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东小脑袋灵光一闪,连忙提醒道:“麻麻,坏坏身上带手机了,我们只要用定位系统很快就能找到她!”

    “对噢!坏坏她有带手机出门!”西西想了想,仰起小脸看向自家麻麻:“我们只要用手机定位查找就能找到坏坏啦!”

    叶之夏果然是急糊涂了,居然连这个都没有想到。当初在意大利的时候,坏坏刚学会走路就爱在古堡里乱跑,找她是件很耗时的体力活。后来,伊凡就请人专门替三个宝宝订制了带有定位系统的儿童手机。

    她立刻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搜索软件,很快屏幕上显示着沙滩附近的平面地图,搜索了几秒钟后,一个红色小圆点就定位在离他们只有不到两百米远的地方。

    “看吧!用这个系统找坏坏最方便啦!”西西指着手机屏幕上的小红点,眨了眨漂亮的双眸道,“走吧,我们顺着指示箭头很快就能找到坏坏啦!”

    母子三人按照手机上的提示方向踩着沙子找过去,果然看到不远处有个小不点正在沙滩上埋头挖坑。

    “坏坏!”叶之夏跑过去,一把将人抱住,嘴里却还说着责备的话,“你怎么又乱跑?你知不知道哥哥和麻麻找了你多久?”

    叶之夏怀中的小女孩用力推开她,在几个人惊诧的目光中抬起小脸:“阿姨,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

    稚嫩的嗓音带着困惑,却掷地有声,每个字都像是砸在叶之夏的心上。

    而在她抬起脸的时候,他们母子三人脸色同时变了。

    这个小女孩的胸前明明挂着那只儿童手机,但是她却不是坏坏!

    “你……你怎么会有这只手机?”叶之夏伸手抓住她向前挂着的儿童手机,情绪难免有些激动,“这手机你是从哪里捡来的?”

    因为这只手机是定制的,所以根本不可能是完全相同的,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坏坏在玩的时候把手机弄丢了,而这个小女孩恰巧捡到了它。

    小女孩被叶之夏的举动给吓到,‘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妈妈!呜呜……有个怪阿姨……好可怕……”

    这时,有个穿泳装的中年妇女朝他们这边赶过来,见到女儿哭得正凶又恰好看到叶之夏的手紧紧抓着她脖子上的彩绳,立即冲过来用力推了叶之夏一把:“你想干什么?你想对我女儿干什么?”

    她抱起号啕大哭的女儿,双目警惕地瞪着眼前长相漂亮的女子。现在的职业女骗子可多了,别看这个女的长得人模人样,还不知道她拐过多少人家的孩子呢!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叶之夏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的确有些鲁莽,指了指她女儿脖子上的手机说道,“我女儿不见了,她的手机在你女儿的脖子上,我想问问她是从什么地方捡到这只手机的。”

    “什么捡的?手机是位阿姨看我家宝宝可爱送给她的,你个女骗子敢说我们是捡的?”那位妇女将女儿护在怀中,狠狠瞪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