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算万算,宋希悦怎么也没有算到来人会是自己的哥哥!

    他不是已经离开了吗?为什么?为什么偏偏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出现?

    她心下当即大乱,又窘又悔!自己没事发什么羊癫疯,现在不仅没有整到庸医,反而把自己的清白给搭进去了!

    老哥听到这话会怎么想她啊?噢!谁来给她一个绳子,让她自行了断吧!

    以后真的是没脸见人了!

    乔亦菲觉得自己似乎来得很不是时候,正想着是不是要带宋梓谦先离开,但听到他叫趴在哥哥身上的女子,心里也很疑惑,难道他认识哥哥的这位女朋友?

    她不明所以,只能沉默地站在一旁静观其变。

    而躺在地板上的乔少安听到有男人的声音,不由微微侧目朝门口看过来。见到穿着一身名贵西装,俊容儒雅的宋梓谦,他微微挑了一下眉头。

    这个家伙刚才叫恶女叫得那么亲切,不会跟她有神马关系吧?

    可宋希悦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跟老哥相认绝对不是不明智的,索性便趴在地上自我催眠。

    听不到!听不到!她什么都听不到!

    “小悦!”如果说刚才突然之间听到她那憋足的嗲音,宋梓谦还没有办法确定她是不是妹妹,如今看清了她的背影,即使是脾气再好休养再好的人,也忍不住发飙了,“你在干什么!”

    在他心目中,小悦虽然平常大大咧咧,还不至于如此胡来。可是今天,他居然看到她将个男医生扑倒,而且还说出那样不害臊的话,真的让他无法相信!

    宋希悦真的好想大叫一声:哥,你认错人了!

    可这种时候,还是什么都不说比较好。

    她一动不动地伏在某医生的怀里,装聋作哑,顺带装死!

    “宋希悦!给我站起来!”宋梓谦还从来没有如此火大过,“给你三秒钟时间。”

    宋希悦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老哥以这样的语气对自己说话,顿时也吓到了,她瑟缩了一下,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

    虽说她跟乔少安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在这种情形下被人撞破,她就算跳进黄浦江也洗不清了。

    “哥……”

    宋希悦像只被霜打蔫的茄子,垂着头压根就不敢正视自家哥哥。

    宋梓谦完全没有理会她,径自走到刚刚从地上站起来的乔少安面前,抡起拳头对准他的俊脸就挥了过去。

    乔少安没有防范,一下子被打中左脸,左嘴角处顿时青了一块。

    “哥!”

    “哥!”

    宋希悦和乔亦菲同时发出一声惊呼,然后各自飞快地跑到自家哥哥面前。

    乔亦菲看着乔少安脸似乎肿了不少,连忙关切地问道:“哥,你没事吧?是不是很痛?”

    乔少安伸手拭了下嘴角,安慰地对她笑笑:“我没事。”

    而宋希悦也担心乔少安的伤,却又不敢在老哥面前表现得太明目张脸,只是一边以眼角余光扫着不远处那对兄妹,一边质问自家老哥:“哥,你怎么回事,怎么一进来就动手打人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