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东敛眉,略有些婴儿肥的小脸上带着与年纪不相符的沉稳与睿智。好片刻后,他抬起小凤眸一字一顿地说道:“我想,我知道你的孙女是谁了。”

    “什么?你说什么?”叶清浅看着这个一米来高的小男孩,几乎要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她的孙女失踪了四十多年了,而这个小家伙连牙还没有换齐,怎么可能知道她们的下落?

    在场其他三个人也对他的话震惊不已,纷纷投来疑惑的视线。

    “东东,你确定我们认识这号人物吗?”西西望着眼前这个与自己身高长相都完全一样的小男孩,挑了挑秀气的小眉头。

    他们兄妹三人从小在意大利长大,活动范围基本局限于卢切斯家族的城堡,哪里有机会接触到其他人?

    东东现在仅凭太祖奶奶的一段回忆就说自己知道她的孙女是谁,换了哪个听到这话都不可能相信!

    东东淡定地扫了他一眼,回道:“西西,这个人你也认识。”

    “啊、?”西西眨巴了两下漂亮的小凤眸,反手指着自己的鼻尖:“你确定我认识这号人物?我不认识?”

    “嗯。”东东点头。

    “有吗?”西西托着下巴努力思索了好一会儿,摇摇头,“我怎么不记得?”

    东东眯了眯乌黑的双眸,不紧不慢的话语响在每个人的耳边如一道平地惊雷:“我们的奶奶,如果我猜得不错,奶奶就是太祖奶奶的孙女。”

    “啊?不会吧?!我们的奶奶是太祖奶奶的孙女?”坏坏睁圆了一双大眼睛,看看叶清浅又瞧瞧东东,“可是,太祖奶奶长得和哥哥怎么看都不像啊!”

    隔了这么多代,怎么可能一眼就看出来很像呢?

    眼角狠狠一跳,叶清浅亦是不可置信地看向东东,这个小男孩的话让她震惊不已。但是,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她知道他心智要比同龄人成熟不少,绝对不会说没有根据的话。

    可是,她依然不敢相信眼前这对三胞胎是自己嫡亲孙女的后代!

    她努力平稳自己的呼吸,一只手不自觉地握紧了桌边的瓷盘子:“你们的奶奶叫什么名字?”说话的语调有些颤斗,还带着明显的急切与激动。

    当初,她虽然送走了两个刚出生的孙女,却在她们的襁褓里留下绣有她们名字的项圈,如果有人抚养她们,至少也知道她们的真实姓名。

    坏坏见他们都愣在那里不说话,抢先回答道:“我奶奶叫叶晚晴。”

    ‘啪!’稚嫩的童音未落,只听得桌边传来一声脆响。

    叶清浅在听到这个名字时,居然硬生生将手边的那只盘子给捏得碎成数瓣。

    “你、你再说一遍?她叫什么?”双眼中目光激动地跳动着,有什么从心底里涌出来,那种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情绪呼之欲出。

    “叶晚晴。”东东抬眼看着她,将自家奶奶的姓名复述了一遍。

    在听他说完这个名字,叶清浅的瞳孔明显地收缩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