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果真不是灰姑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没有那个吻,可能金智浩永远都是一个情场浪荡子,游走在众多女人中间,像一个浮萍。虽然,虽然吻了果真后,也没有改变他的多情,但是至少让他开始思考,以为错过了雪莉再也无法爱上任何人,可能是一个伪命题。

    被果真推开的金智浩缓缓睁开眼睛,眼神迷离,脸颊发热,内心深处有点躁动,要不是果真愤怒的怒吼,他已经忘记自己是在为下午的事情演习了。

    “金智浩,你倒是给我解释一下啊?说好只是轻轻碰一下嘴唇就好了,你这个深吻是什么意思?”果真和金智浩说话一向比较豪放。

    金智浩听到这质问,一时没有回过神来,心想:我这是怎么了?我为什么会情不自禁的就越吻越深,关键是被打断的时候,心里的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是为什么?难道我太久没有认真谈恋爱了?

    还有我小腹上方升腾起来的躁动是怎么回事儿,我不是昨天才......和那个谁谁谁,叫什么来着,忘了,有过美好的一晚吗?

    这种事情稍后在想,还是想怎么安抚炸毛了的果真吧!

    又是一个多小时和孙子一样的道歉,金智浩遇到克星了!多少人求之不得呢?

    结果她简直跟初吻被夺了一样恼羞成怒,至于的吗?都多大岁数了,还装什么纯情?当然这种os是不能让果真知道的。

    不过看她的那个样子,还真是可爱,不会真的是初吻吧?

    “初吻?初个屁,你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我只是觉得不是相爱的两个人做这些事情是不道德的,你明白吗?演员是因为要取悦观众,所以还情有可原,但是你这样擅自加戏就叫职场性骚扰,纯洁?这和纯洁不纯洁有关系吗?你情我愿的话,什么事情都行,可是你现在加戏是在我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好好反思吧!你这头自以为是的猪!”果真愤然离场。

    果真和金智浩见面就吵嘴,然后经常吵得不可开交,说好老死不相往来,但是果真特别健忘,应该说是大气吧!

    下次见面只要金智浩请顿饭啊什么的,就不计较了,金智浩看着情形,不但好几天不能去惹她,而且看来请顿回转寿司是不行了,至少得是法国大餐或者是火锅!

    唉!炸毛了,真的超级吓人的。

    到了下午的拍摄,金智浩觉得入戏多了,他找到了面对摄像头的诀窍后,很快就能让自己放松下来,他尝试把目光放在和自己搭戏的搭档的肩膀处,这样眼神就不会乱晃,在取景器里面看着就不会有局促不安的感觉或者是猥琐的感觉了,看来果真的n次笑场还是很有帮助的。

    然后就是音乐起,灯光起,镜头对准,然后轻轻的吻上去,镜头里面虽然亲密,可是金智浩却完全没有了和果真时候的那种感觉,他那个时候就是想紧紧的抱着她,然后亲吻她,就像是自己爱着的人一样,甜蜜的亲吻!

    导演喊卡的时候,刚刚都还亲密的两人立即出戏,尹娜娜有点愤愤不平,这个男人到底是在想什么?我比那个土女人漂亮多了。

    立即出戏一分钟都不想停留的金智浩,忽然冒出来一个问题,我是不是爱上果真了?为什么同样都是演戏,我的感觉却差这么多?突然冒出来的想法让金智浩惊慌失措,但是他很快安抚自己的情绪,导演很满意下午的拍摄,mv的后期制作要进行了。

    “爱?抑或只是需要?金智浩只是觉得古灵精怪的果真在自己身边就觉得无比心安,但是上升到了对她有欲望有想法的程度了吗?自己在各种轰趴中早就对美女免疫了,玩玩就是玩玩,走心就危险了,我是否无意之间又把自己置身与危险中了呢?可是那个吻,意犹未尽的吻,我又怎么跟自己解释?”

    金智浩望着办公楼的窗外,外面已经是快要到盛夏的一派夏日风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