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果真不是灰姑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托钟楼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主教座堂广场。在圣母百花大教堂旁,面对佛罗伦萨圣若望洗礼堂。这座钟楼的样式属于哥特式,平面为周长14.45米的正方形,四角为高84.7米的四个多边形扶壁,四条垂直线又被四条水平线所分割,整座建筑布满了丰富的雕刻,和多种色彩的大理石镶嵌,其壮观的建筑和巧妙的设计博得了许多艺术爱好者的赞美。”果真傻呼呼得一边翻着地图,一边念着维基百科上关于桥托钟楼的介绍,像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观光客,唯一的区别也就是没有被一个举着小旗子的导游带着而已了。

    张庚锡的出租车风驰电池的在这个风景秀丽的小镇上穿梭着。以至于张庚锡用眼睛像扫描器一样扫描着果真,眼球都快凸出来了,很想跟司机先生说开得慢点,但是又怕这个慢就彻底错过了果真。

    世界上多少的所谓巧合其实都是人为设计的,有时候每次都准时从你窗前经过的男生,并不是他有多准时,而是恰好他也想见到你而已,就想张庚锡她努力的想要在一个特定的旅游区,找一个很有特色的东方面孔,还是非常容易的。虽然他已经看见了站在小镇街头路灯下傻傻看旅游图志的果真,刚想要招呼司机先生停下,司机已经载着他呼啸而过了,转头看着果真变成越来越小的点,心中充满着失落。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这样一句简单的告白,在少年的时候可以轻易说出,到青年的时候也会因为荷尔蒙而不得不说出,但是对于张庚锡这样说是青年,心却是暮年的人来说,实在是太难了,搭上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也许一句:“我不喜欢你啊!我只当你是我的老板。”就足够要了他的命,因为他的自尊心,便会亲手扼杀他。然后怎么样,说一句愚人节快乐吗?可是愚人节离得真的还有些距离。

    张庚锡不知道果真的心意,也许自己这样的男神,对神经病果真来说就像是个司空见惯的苹果,这个苹果再美,再好,对食肉一族的果真来说,并不是必需品。

    这样想着,突然觉得自己太失败了,有心思把自己比喻成苹果,居然没有心思让司机先生停车。结果一路畅通无阻的把张庚锡带到了钟塔下面。

    司机见张庚锡居然没有下车的意思,觉得有点奇怪,张庚锡赶紧说道:“拜托司机先生,沿着刚刚的路返回,但是要慢一点,因为我在找人,拜托了。”

    司机先生以为张庚锡听不懂意大利语,小声嘀咕着,每天不知道多少人寻人,倒是真把这里当成了浪漫邂逅的圣地了。张庚锡听完这嘀咕,笑了,是啊!当不在自己熟悉的领土的时候,人总要勇敢一些。

    一路上又伸长脖子看,却再也没有看见穿着翻领粉色t,破洞牛仔短裤,匡威球鞋的果真,脖子上的长筒摄像头,其实让她很好辨认,简单的装扮复杂的装备,大大的背包里面肯定全部都是电子产品,要是抢她的人可真的要乐疯了,张庚锡这么一想,突然有些着急。记得她嘀咕,身上的很多东西,可都是找朴西仁借的。

    于是便让司机在最初看见她的路灯下面停车。然后开始步行寻找着果真。前后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果真走不远的。

    张庚锡一边看着自己已经来过好多次的小镇,这些风景熟悉中又带着陌生,一边想着自己和果真这些日子同在一个屋檐下发生的各种趣事,想起自己不知道多少次堵到她在厨房里面偷偷做东西吃,不知道多少次给她安排各种让人难堪的活儿,看着她又气又急,但是又不敢反驳的尴尬模样儿,在房间里面偷笑。

    每次来佛罗伦萨,属于那个女子的回忆都占满他的脑袋,让他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完全不能够专心,听说这次她也在佛罗伦萨拍杂志,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不知不觉的收集她的消息,知道她从一个演员变成一个过气的演员,现在只能拍拍平面杂志,虽然有快意恩仇的感觉,但是这种胜利感觉每次到了和她有着甜蜜回忆的地方的时候,都会灰飞烟灭。

    这次从上飞机开始到现在居然变得很平静,没有在想起她,更多的是想起自己和果真之间的回忆,这种转变让他不安,让他忍不住追随果真的脚步,寻求答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