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果真不是灰姑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还好吗?”果真见张庚锡从片场回来累得连话都不想说,有些担心的问到。

    一边问着一边把药递给他,欧洲的医生从不轻易给开抗生素,给别提止疼药了,这都是果真厚着脸皮,跟医生说明了张庚锡工作的性质,然后才得到些。

    伤口如果得不到休息,果真很怕会感染,发炎。

    张庚锡懒得说话,突然客房的门铃声大作,果真去打开门,很显然金恩熙没有想到会是果真来开门,她其实应该想到的,这个“讨厌鬼”无时无刻不在。

    金恩熙拿着一瓶红酒,穿着一件低胸的黑色连衣裙,裙长刚刚过大腿中部,细细的金色高跟鞋,让金恩熙的小腿曲线更加的分明,这厮多少带着诱*惑的目的,果真朝着金恩熙非常得体的笑笑,然后转身让金恩熙进来,脸上准备的大大的微笑,一时间冻结在脸上,害得果真也跟着尴尬起来。

    “hi,张庚锡我过来打声招呼,对了,今天没有伤到你吧!”金恩熙淑女的站着,然后等待张庚锡请她落座。

    可是张庚锡并没有请她落座,他知道自己应该的,但是今天的他疲惫的提不起一丝一毫的兴趣,伤口隐隐作痛,第二天的台词还在高挂着,虽然他拥有天才一般的记忆台词的能力,但是拿到剧本过后,还没有好好练过。

    “欧巴,金恩熙小姐来了。”果真怕气氛太尴尬,故意做成在沙发上假寐的张庚锡是睡着了一般。

    然后端了一杯茶,示意朝着金恩熙点点头,然后便回到属于自己的房间。

    往床上一躺的果真,脑袋里只有一个声音,就是金智浩那个臭男人的生硬,“果真我的歌词呢......”

    果真知道自己不能睡,必须要想出歌词来,否则怎么当得起哥们这两个字呢!

    躺在床上时,果真突然想起了第一次对张庚锡有改观,是那场雨戏,雨中的他不再是一个白马王子,隔着雨帘都能看见,眼神中的悲哀,那种哀莫大于心死的绝望,让果真心中有了振动,她感慨的爱情,一定是要爱到深处有些悲哀的,那种从内心深处散发出的恐惧,为了对方可以玩命,但是因为不敢失去,所以,处处小心,有一种快乐到绝望状态。

    拿起笔,果真写下了歌名,《心字成灰》,再没有没有比汉字更加唯美的字体了,这个名字翻译成了韩文少了多少意味,果真想都不敢想。

    尽量考虑韩文的押韵,还要表现自己想要达到的感觉,真的是让果真抠破头皮了,回去一定要让金智浩请吃一顿烤鸭,不,两顿,还是一顿烤鸭,一顿火锅吧!

    瞧,窗外的落叶干净了

    树干的脉络如此清晰

    看,我的心,被思念剔得干净

    我还爱着你,却要努力忘记你

    我的心流着血,只是凝望着你

    狂风暴雨的爱情,留下点点雨坑

    稍微靠近一点吧别躲这么远

    就算哥拉斯也有温柔不是吗

    我已经努力微笑但是已经笑不出来了

    这些你都知道吗

    我在哭,我却不知道

    酒满了,又空了

    心中有好多的话,却说不出口了

    一样的傻瓜,就不能抱抱我再走吗

    转身的背影,揉碎了骨血

    我已经站不起来了

    你不会知道的因为你也是傻瓜

    月光光桂花香傻男娃坐门墩念着你心成灰(最后这十二个字,建议在安静悲伤的音乐下,找个特别治愈的稚嫩童音来念,一点建议,可以不用,不负责修改,改编权交给你了,如果火了就非要备注作词的人名,就写我的笔名,你知道的。)

    果真写完了后,连错别字都没有检查,就赶紧邮件给金智浩,然后打了个电话过去,让他赶紧看。今晚终于能够睡一个好觉了,果真放心了。完全忘记外面正在相处的两人,在干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