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城白家,真是久仰大名了。”我施施然笑笑,嘴上说着久仰的话,神态却是懒散的。

    一时间寂静了下来。

    半响,那个所谓的老大笑了,看向我的眼神中多了一丝兴趣,他只道:“美女好眼力。”

    我哼了哼,欣然接受他的赞美,瞥了一眼懊恼的男人,眼珠子转了转,说道:“我既然知道了你们的身份怕是你们回去也不好交差,不如我们打一架?”说着我已经开始活动起了手腕来。

    对方是六个人,而且还是白家的人,我没那么傻去往枪口上撞。单挑的话,说不定我还能赢。

    毕竟我也受过专业的训练,柔道剑术这些必修课就不用说了。

    老大哈哈一笑,“没想到你一个女生可以说出这种话来,在知道我们是白家人之后还能如此坦然自若,真是想不佩服都不行。”他眼中闪亮亮的问道:“美女你叫什么名字?”

    “你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我傲慢的抬了抬头,有模有样的学着顾沉。

    “在下卫子楚。”他朗声道,目光灼灼的看着我:“那么你的名字可以说了吗?”

    卫子楚。是隶属黑道白家第一人的卫子楚吗?难怪会被称为老大了。

    我打了个哈欠,气定神闲的回道:“我又没说一定要告诉你我的名字,是你自己非要问的。”

    之前的男人气急了,怒斥道:“你别给脸不要脸!”我丝毫不怀疑他下一刻会直接拿刀上来砍我。

    卫子楚却只是笑,眼中的敌意和疑惑退去,换上了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真是伶牙俐齿的小美女,真好真好,对我的胃口。”他傻笑着,一副垂帘欲滴的神情。

    我被恶心到了。

    可在知道他是卫子楚后,我却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刚才那一刀是他劈来的,力道和准度都不用说,若今日的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怕是早就见阎王了。

    “废话少说。”我直接说道:“最好交出刚才你们抢来的东西,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那一刻,我连自己都忍不住敬佩自己了。

    “妈的!”男人大怒,不顾卫子楚的阻挠直接向我扑了过来。

    还好我早有防备,面色一沉,就在我正准备出手的时候蓦然被带进一个散发着冷意的怀抱中,那独属于顾沉的冷漠气息将我紧紧的包围了起来。我一愣,然后松了口气。

    果然还是交给顾沉处理好一些。我双眼一翻,干脆在他怀里闭目养神了起来。

    卫子楚呀呀大叫着,一把拍向男人的后脑勺,呵斥一顿后也准备向我扑来。

    顾沉终于发话了:“白非原那个家伙还在打阑珊的主意?真是不自量力。”

    听到自家少爷的名号被眼前这个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男子堂而皇之的叫了出来,卫子楚失神一瞬后警惕问道:“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家少爷的名讳?”

    “西城顾家,顾沉。”顾沉拥紧了怀中的我,面无表情的吐出自己的身份。

    卫子楚眼中分明闪过一抹惊讶之色,身后的人亦是一个个的脸色大变。

    “原来是顾家的小少爷。”卫子楚露出一个敷衍的笑来,“难道顾小少爷也看中了阑珊?”

    顾沉勾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我对那个玩意没什么兴趣。”我似乎能感觉到他手中的劲道越来越大。

    完了。我在心底哀嚎一声,顾沉是生我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