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昏昏沉沉间,一个聒噪的声音在耳边不断的吵着,我很想睁开眼睛让那个声音安静,眼皮却重得根本抬不起来。

    “乔南木真看不出来你还好这口,这姑娘长得,啧啧,瞅这小脸我见犹怜的,看得小爷我这心都碎了。”床前,一个男子趴在那里喋喋不休的说着,眼珠子都直了。

    “……”乔南木站在一旁,脸黑得可怕。

    “你未婚妻看上去跟个小绵羊似的,能斗过你这腹黑的老妖精吗?我看早晚都得被你吃干抹净,乔南木你这个不要脸的真是让人嫉妒死了!”那语气特比痛心疾首。

    “江辰,我是来让你给她看病,不是让你在这里说废话的。”乔南木突然后悔让这个家伙跑到这里来了,颇有种引狼入室的感觉。

    叫做江辰的男子从悲愤中抬起头来颇有幽怨的看了乔南木一眼,径直说道:“发了点烧,我已经给她打了针,怎么,你连我的医术都不相信了?不过乔哥哥你也真过分,竟然让我给你未婚妻看病,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啊!”那眼神,就像是抓到了丈夫外遇一般委屈。

    乔哥哥……

    乔南木强忍着此刻要揍人的心情,挤出一个不冷不热的笑容来,说道:“你可以滚了。”

    “哎,这么无情!”江辰瞪大了眼睛,不满的说道:“小爷才不走呢!小爷一走你这禽兽指不定会对这位妹妹做些什么,小爷要留下来保护这位妹妹的安全!”

    “……”乔南木漠然的看着眼前的江辰,眼底冷冷的。

    江辰嘿嘿一笑,为了自身安全马上转移了话题:“你不会真看上她了吧?我可不觉得这位妹妹会对你的胃口。”谁说八卦是女生的天性了,事实证明男生是可以比女生更八卦的!

    乔南木面色不变的说道:“她是顾倾,我们以后会结婚。”他没有说可能,也没有说或许,只是用了一个会字,却已经说出了他的决心。

    “你不是吧!”江辰眼珠子都直了,指着乔南木结结巴巴的说着:“你,你不喜欢人家,还,还要和人家结婚?你要不要脸啊你!”

    乔南木懒得搭理他了,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就不再说话了。

    “你这个禽兽啊!”江辰怒了,指着乔南木就骂道:“小爷认识了你这么久一直都知道你是个禽兽,但没想到你会这么禽兽!乔南木你太无耻了,啊啊啊啊啊!”

    “你能不能安静一点。”或许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原本昏睡着的我突然有了力气,猛地睁开了双眼。

    乔南木拉上了窗帘,只开了一盏灯,晕黄的灯光很柔和,一点都不刺眼,我抚着自己疼痛的额头,有气无力的说了句。

    江辰马上安静了下来,盯着我看了三秒后一把扑了过来,吓得我忍不住往被子里面缩了缩。

    “妹妹啊!”江辰一把拉过我的手,缠绵悱恻的喊了一声。

    我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很妖孽的男生瞪大了眼睛,脑海中记忆翻滚,我确信我不认识他。

    乔南木脸又黑了,欲要上前拉开江辰,脚步刚抬起我便一把挥开了江辰的手,乔南木脚步一顿,却没再向前一步。

    “我靠,你叫谁妹妹呢!”饶是我此刻有气无力,脸色苍白,却还是很有气势的瞪着江辰十分不满的爆了句粗。

    于是江辰华丽丽的愣在了那里,满脸的不可置信。乔南木却是一笑,饶有兴趣的目光转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