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天后,顾流溢终于允许我出门,只不过他还是板着一张脸,并毫不客气的警告我四个小时内必须回家,这才同意放行。

    长街小巷的那家勿念时光咖啡馆是我以前常去的地方,我很喜欢那里安静的氛围,就算是一个人也不感觉孤单。

    钢琴曲在咖啡馆里流泻着,一踏进这里我的心就变得异常平静,这里的人从来不多,却极受欢迎。

    “欢迎光临,这位客人。”一个颇为眼生的女生走了过来,她有着一张清秀的脸蛋,看上去年龄不大,笑得眉眼弯弯,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

    “你好,麻烦给我来一杯卡布奇诺。”其实我是不太爱喝咖啡的,我不喜欢那种蔓延到喉咙里的苦涩感觉,却惟独对卡布奇诺情有独钟。

    “一杯吗?”面前的女生似乎有些惊讶,又忙开口道:“你别误会,我看你这样子还以为你是在等男朋友,不好意思哈。”她吐了吐舌头,笑得腼腆。

    “没关系,我的确在等人。”我笑笑,说道:“只不过不是男朋友而已。”

    女生没再多言,拿着笔在纸上写了写就暂时离去了。

    就在这时,短息提示音响起,我莫名的拿出手机来翻开收信箱,黎扬的名字映入眼帘的那一刻,我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

    顾倾,我在路上耽搁了,怕是会晚到,对不起。

    我拿着手机看了一会,只回到:没关系,我也还没到。

    “呀,小倾倾,你可好久没来了!”勿念时光的老板娘走了过来,脸上还带着暧昧不明的笑,“是不是找到男朋友了,所以就不来看姐姐了,你也太不够意思了。”

    我有些无奈,放下手机说道:“莫姐,我这不是抽不出时间来吗,要不我给你负荆请罪如何?”

    莫姐哈哈一笑,豪迈的挥了挥手,“你这丫头还是一样伶牙俐齿的。”

    我与莫姐已经认识很久了,其实我并不知道她真正的名字,只是大家都这样叫,我便也跟着这样叫,可若真的算起年龄,我应该叫她一声阿姨的。可莫姐从来不让我叫她阿姨,只说她还是风华正茂的年纪,还不想被人叫阿姨,她又不曾告知我她的名字,所以我便也随着众人叫她一声莫姐。

    莫姐不是a市人,只因为她的老公住在a市,她便也跟着嫁到了这里。这么多年我从未见过莫姐的老公,这家咖啡店也完全是她在打理。有时候会听别人聊天提起莫姐的老公,莫姐只说她老公忙,除此之外,再不愿透露分毫。

    咖啡送了过来,依旧是方才的清秀女生,她一走我便问莫姐:“这个女孩子是新来的吧?以前我从来都没见过。”

    莫姐说道:“你说玖之啊?不错,她是刚来不久,我看她做事很沉稳,就把她收下了。”

    我点了点头,“玖之?真是个奇怪的名字。”我随口一说,却很自然的记下了这个名字。

    “呦,看你这样,莫不是对人家有意思吧?真没想到你竟然好这口。”莫姐鄙夷的看了我一眼,阴阳怪气的说着。

    “……”我默默喝了一口咖啡,装作没听见。

    “姐姐我告诉你,这丫头来头可不小,收起你的好奇心,否则别怪姐姐没提醒你啊。”莫姐坐在我对面,似笑非笑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