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说着,阮玖之已经把卫子楚点的咖啡送了上来,她对我眨了眨眼,然后悄悄指了指门口。

    我愣了愣,思索片刻对白非原说道:“我要出去一下,你们自便。”

    白非原还没说什么,卫子楚却急了,拦住我说道:“顾小姐有急事吗?不然我送送顾小姐好了。”他眼底闪动着期待的光彩。

    “不用了。”我马上拒绝,推开卫子楚的手臂就向外走去。

    卫子楚失落的坐了下来,身旁的阿仔不爽的问道:“老大,你不会真对那个女人有兴趣了吧?”

    卫子楚没说话,闷闷的喝了一口咖啡。

    倒是白非原饶有兴致的挑眉问道:“子楚,阿仔说得是真的?”

    自己少爷都亲自开口问他,即便他再不想回答都不行了。卫子楚有些无奈的叹气,有些落寞的说道:“我是喜欢她,从来没有哪个女孩子会让我有这种感觉。”

    阿仔惊呼一声,瞪大眼睛看着卫子楚,明显是被震得说不出话来。

    白非原坐在卫子楚的对面,清晰的将他所有的表情都纳入眼底,意味深长的说道:“顾沉的姐姐,可不是那么容易驯服的。她的那个未婚夫——就是乔家的三少爷乔南木是吧?”

    卫子楚眼神一暗,这事他自然知道,自从那晚遇见之后他就派人去调查了顾家大小姐所有的资料。

    “乔家三少爷?”阿仔回过神来,疑惑的问道:“那不是表小姐看上的男人吗?”

    白非原似笑非笑的说道:“不错,露露总是跟我提起乔南木,还说这辈子非他不嫁。”

    一旦涉及到白家的事卫子楚和阿仔都不敢多言了,尤其还是白非原最宠爱的白家表小姐白露,他们就只能保持沉默了。

    白非原也没想在这个话题上多费口舌,只是透过玻璃看向窗外的人,眼神瞬间幽深了起来。

    顾沉的姐姐,乔南木的未婚妻吗?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是分割线二号。

    “真不好意思,就这样把你叫出来是我太唐突了。”阮玖之冲我抱歉一笑,然后伸出手来坦荡荡的说道:“我的名字叫阮玖之,是d市人,才来a市不久。”她语气中的结交之意甚是明显,我一愣,也大方的伸出了手与她相握。

    “我叫顾倾,是a市人。”

    阮玖之一愣,问道:“你姓顾?我倒是听说过西城顾氏,你是顾家的大小姐顾倾吧?”

    “叫我顾倾就好。”我对眼前的阮玖之充满了好奇,从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有感觉,她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阮玖之腼腆一笑,说道:“真意外,没想到我还能结识像你这样的豪门千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她这样说我便以为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至于她为什么会来到a市,她只说是来这边旅行的,当时我并没有多想,后来才知道阮玖之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含义。

    “你和那个白家大少爷,很熟吗?”阮玖之装作不经意间问道,她的眼神亮亮的,带着好奇与窥视。

    我想了想,直白说道:“他是我弟弟的敌人,今天是我第二次见到他。”我有些诧异的看了阮玖之一眼,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对白非原这么好奇。

    “原来是这样啊。”阮玖之笑笑,然后避开了这个话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