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他们说得都没错,我很擅长自欺欺人,所以当我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笑着和沈碧茹打招呼的时候,就连沈碧茹都吃了一惊。

    沈碧茹从小到大也没少打我,不过就是一巴掌我还真的不怎么放在眼里,我并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包括顾沉昨晚对我所做的一切,我都选择暂时遗忘。

    沈碧茹哼了哼,居然也罕见的没有再挑刺,而是不冷不热的说道:“过几日就是白家小姐生日宴会,白家送了帖子过来,你也一起去。”话中不是商量,而是决定。

    我对生日宴这三个字有些敏感,且也没什么兴趣,但沈碧茹说得不容置疑,她显然是一定要让我去的。

    沈碧茹口中的白家小姐就是白非原的亲姑姑——也就是白非原父亲的亲妹妹。

    对于这个白家小姐我是略有耳闻的,白家的家主白非原的父亲白意风去世后便是她在打理白家,膝下还有两个女儿,也就是白家的表小姐白露和白雪,是个离了婚的女人。

    我只是搞不懂沈碧茹为何一定要我去。

    “你不去难道要给那个白家表小姐提供机会吗?”沈碧茹似是看出了我的不情愿,马上沉下了脸开始说道:“你不进入这个圈子是什么都不知道!那个白家表小姐白露对乔南木的心思几乎是人尽皆知,就你傻,什么都不知道!”

    我顿时明白了,乔芸歌也曾和我说过白家表小姐白露一直不增掩饰她想要嫁进乔家的野心。原来沈碧茹一定要我去的理由,只是因为乔南木。

    “这次的生日宴可非比寻常,那白家的小姐曾是社交圈的名媛,不仅是顾家,方家、乔家、夏家都会去,我不希望同样的事再发生一次。”沈碧茹话里有话,一双美眸瞪着我。

    我只应了一声,然后沉默的起身回房了。

    突然觉得很无聊,于是就打开了电脑登上了qq,头像刚刚亮起,两条消息就同时发了过来。

    先是苏颜发过来的消息,她只和我说了许落开最近的情况,大部分时间苏颜都陪在许落开身边,她们的关系好像突然就亲密了起来。

    我没有回复,兀自关了聊天窗口,想了想又点开了好友列表,许落开的头像灭着,我进了她空间,最上面的一条说说是:于万千人之中遇见你和你们,是我之幸。

    我握着鼠标的手下移,点开回复,却发现根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忍不住轻叹一声,移到右上角,关了窗口。

    第二条消息是阮玖之发来的,只说她已经平安回来了,让我不要担心。还说莫姐很担心我,说让我没事多去勿念时光。

    我只回了个好,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脑屏幕,站起身来想要出去倒杯水喝。

    “你告诉她了吗?”刚关上房门,却听见楼下顾淮民冷淡的声音响了起来。

    “告诉她干嘛?这白家也欺人太甚了,我看那白非原就是故意的,果然是有什么样的妈就有什么样的儿子,他跟她那个妈完全就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沈碧茹气急败坏的说着,我下意识的躲在一旁,屏住呼吸听着顾淮民和沈碧茹的谈话。

    “白非原这次的确是过分了,他好歹算是顾倾的表哥。”顾淮民的声音越来越冷。

    表哥?白非原和我?我大惊,差点惊呼出声。

    “什么表哥,沈碧莹那个贱女人生的儿子配吗?当初要不是她和夏晚算计我,我的小辞怎么可能……”沈碧茹说到这里已经有了哭腔,话题也到此为止。

    之后就是漫长的沉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