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想和莫姐说些什么,刚张了张口,那个莫字才叫出来,门外的风铃声突然响起,打断了我接下来要说的话。

    “欢迎……”光临两个字卡在了嗓子眼里,莫姐瞪大了双眸看着走进来的男子,僵直的站位子上。

    我莫名,转头,一眼就看到了江辰笑颜如花的模样,他甚至还友好的冲莫姐招手:“好久不见了,原来你真的藏到这里来了。”

    “江辰!”莫姐脸色一沉,怒斥道:“你个王八蛋竟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你给我滚——”

    “怎么生这么大的气?”江辰一脸无辜的转向我,笑眯眯的说道:“妹妹你也在,真是缘分。”

    “江辰!”莫姐一把抓住江辰的衣领,眼中是汹涌而出的怒意,她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道:“我知道你脸皮一向很厚,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你再不走我就不客气了,当年没有杀了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后悔的事!”

    我愣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莫姐,全身散发出来的恨意和杀气,若不是真的恨到极点,是绝不会有这种表现的。

    江辰脸上笑容不变,吊儿郎当的说道:“你想怎样怎样,我绝不还手。”他甚至张开了手臂,眼神柔柔的看着莫姐。

    这……又是唱得哪一出?我震惊的看着莫姐和江辰,难道江辰才是莫姐那个神秘的老公?

    “江辰,你何必现在在这里假惺惺,你不觉得恶心吗!”莫姐满眼都是厌恶之色,嘲讽的说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需要我提醒你你自己当初做了什么吗?脚踩两只船?搞劈腿?”

    江辰无言以对,仿佛是一种默认。

    “你说话啊,你不是很有理由吗?”莫姐失控的吼道:“你不是说男人都本性花心吗,你不是说你只是在逢场作戏吗,你不是说你只有一个红颜吗,你不是振振有词吗,那你说啊!”

    江辰看着她,苦笑了一笑:“我该说你们不愧是姐妹吗,连说话都一模一样。”

    “当年她也是这么声嘶力竭的质问我,我想想我当时是怎么回答的来着?我好像说,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女孩子,所以我们结束了。”江辰话音刚落,莫姐已经冲上去想要给他一巴掌了。

    “你这个滚蛋,你还敢说!”莫姐的手却没有落到江辰的俊脸上,而是在半空中被不知何时出现的卫风拦了下来。

    江辰皱了皱眉,不爽的看着卫风,拽拽的质问道:“你谁啊?”

    卫风看着江辰,依旧是温文尔雅的模样,浅笑着伸出了自己的手,言:“我叫卫风。”

    “卫风?”江辰挑眉,“哦——是卫子楚的大哥吧。”

    “你跟这个混蛋费什么话!”莫姐推了推卫风,“赶快把他轰出去!”

    卫风无奈唤道:“莫莫……”

    “你不轰我自己动手!”莫姐瞪了卫风一眼,说着就又想去推江辰。

    江辰被莫姐推了个踉跄,好不容易才站稳了身子,叹气说道:“许红颜,你别闹了。”

    像是刹那间触碰到了什么禁忌一般,莫姐突然失声尖叫起来,就连江辰自己也愣了片刻。

    “条件反射。”江辰喃喃自语的说着:“我还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说出这三个字来了。”

    莫姐突然发疯一般冲上去摇晃着江辰,又尖又长的指尖不小心划过了江辰的脸颊,划出一道长长的血痕来。

    江辰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任由莫姐发泄着,眼神定定的看着她——与其说是在看莫姐,倒不如说是在透过莫姐,看向另外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