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沉将我护到身后,目光阴森森的看着夏零城,一字一句的问道:“刚才他哪只手碰你了?”

    我知道顾沉是生气了,他越是生气就越平静,我透过顾沉的肩看着一脸满不在乎的夏零城,没有回答顾沉这个问题。

    “不说是吗?”顾沉冷笑,“那就把两只手都留下来好了。”

    我一把拉住顾沉,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帮夏零城,我只是想着他们是亲兄弟,不应该这般的。

    可顾沉显然不这么想,看我阻止他脸色沉了沉,眼中的幽深几乎快要把我吸进去。他用力的挥开我的手,一把上前拽住夏零城的衣领,他们两人身高差不多,这样看上去就更加相像了。

    “顾沉!”我连忙上去拉着顾沉,以他的性格难保不会做出什么让人意料之外的事。

    夏零城和顾沉的眼神相遇,他眯起了眸子,意味不明的看着顾沉,没有接下来的动作。

    “你是不是知道了?”正当我以为顾沉会毫不留情的揍夏零城一顿的时候,他却突然轻飘飘飘的开口问道,眼神却是看向了我。

    我站在那里,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我的沉默也是一种肯定,顾沉眸子微沉,看向夏零城问道:“为什么告诉她?”

    夏零城嘴角一勾,有些残忍的说道:“她早晚都会知道的不是吗,为什么你不想让她知道呢?我的——好、弟、弟。”夏零城刻意加重了最后三个字。

    “彭”的一声,却是顾沉一拳打中了夏零城身后的柱子,幸好这里偏僻一些没有什么人经过,否则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一定会被察觉到。

    “我和你没关系,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更不可能会有。”顾沉阴狠的说道:“别再试图招惹她,后果你承担不起。”最后几个字是顾沉靠近夏零城耳边轻声说的,我并没有听清。

    我只是在想,原来顾沉早就知道夏零城就是顾眠,就是他的亲哥哥了。可是他从来没有说过,甚至见到夏零城的时候脸上也并无半分动容之色,我以为,他是不知道的。

    顾沉拉着我就走,再也没有看夏零城一眼,我却忍不住回头去看。逆光中,夏零城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嘴角晕出了一片青色,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和顾沉的身影,很久都没动。

    那是我印象中夏零城和顾沉第一次如此面对面的站在一起,他们两兄弟都那般耀眼,都有着相似的眉眼,却最终背地而驰。

    顾沉拉着我走到了天台上,沉默的放开了我,他从怀里摸了半响,掏出了一盒雪茄,然后点上,背对着我双手垂在栏杆上,没有说一句话。

    我默然走到他身旁,侧目看着他,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顾沉抽雪茄的样子,在我看来顾沉似乎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少年,所以我从来不知道原来顾沉也是会抽雪茄的。

    我见过顾流溢和江辰抽雪茄的样子,他们的脸在烟雾中总有些朦胧飘渺的感觉,可顾沉却没有给我这种感觉,他给我的感觉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孤单。

    冷风飕飕的刮来,我下意识的打了冷战,顾沉这才看了我一眼,我想如果此刻在我身边的是顾流溢或是乔南木,他们一定会很体贴的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给我,可顾沉是永远都不会的。

    就像很多年前在那个雪地里一样,他也是如此这般的冷眼旁观。

    “冷吗?”怔忪间,顾沉的声音低低的响了起来。

    我咬着唇,就是不肯说一个冷字,倔强的摇了摇头。

    “口是心非。”顾沉看着我,沉默的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却并没有给我披上,而是直接扔到了一旁。

    他说:“这样,我们就一样冷了。”

    我想,这才是顾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