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听到白玉锦的话只是微微挑了挑眉,白玉锦之所以敢堂而皇之的说这些话,自然也是有所准备的,不过还好顾沉和沈碧茹都不在,否则依沈碧茹的个性,还不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来。

    我悄悄的后退两步,只希望没人注意到我。

    “真是胡闹!”正当我后退的同时,一阵怒喝声突然从大门口传来,一时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目。

    “爸!”白玉锦脸色微变,音调微微抬高。

    来者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拄着拐杖,身子却挺得很直,他的眼神不似一般上了年纪的老人,眼中一片清明之色,此刻正怒视着台上的白玉锦。

    “阿原,连你也要跟你姑姑一起胡闹吗!”老者只看了白玉锦一眼,便又将眼神转向一派悠闲的白非原身上,眼底带着明显的不满。

    白非原眼眸闪了闪,收起了吊儿郎当的神态,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爷爷。”

    原来这就是白家老爷子白烨,曾一手将白家推到黑道顶端的人物。周围的人都安静下来,毕竟白烨的身份在那里摆着,现在在场的大多是小辈,对白烨,他们都是极敬重的。

    白老爷子拄着拐杖走到台上,皱眉看了看四周,不满的质问道:“碧莹呢?”

    白玉锦只道:“大嫂身子不舒服,在休息室里休息呢。”

    白老爷子哼了哼,一字一句不容置疑的说道:“各位真是不好意思,方才小女所说的那些话都是胡说,没凭没据,还请大家不要往心里去。”

    “爸!”白玉锦刚想阻止,白老爷子一个冷眼扫过来,白玉锦深知白老头子的脾气,只得给白露白雪两姐妹使了个眼色。

    白雪本就着急,生怕白烨阻止她和白非原的事,这事她已经不止提过一遍了,可白烨就是说什么也不同意,还说很多年前曾经给白非原定下过亲事不能失信于人,若非如此白玉锦也不会出此下策了。

    “爷爷,有什么事咱们回去再说,既然母亲已经说出口了,那也就不能反悔了……”白雪急切的上前拉着白烨的手,眼中满是渴求。

    白烨一向最疼白雪,可这次确实铁了心,失望的看着白雪说道:“小雪啊,别怪爷爷不留情面,爷爷已经告诉过你多少次了,阿原这孩子已经有了亲事,再者说你们是表兄妹,怎么可以订婚!”

    “爷爷!”白雪有些急了,白玉锦刻意选在今天说出这件事自然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本以为白烨今天不会来,再者今日来的大多是豪门之后,这么多见证人在就是为了怕日后白烨再来阻止,可料不到白烨竟然亲自来了,而且还这么坚定的不许她和白非原订婚!

    白露沉默站在一旁,她太了解白烨了,怕是他现在对白玉锦和白雪已经失望彻底了。

    “不仅是小雪和阿原,还有小露。”白烨又道:“乔顾两家从一早便有意愿,顾家大少爷顾流溢就快要和乔家二小姐乔芸歌订婚了,两家又有意撮合乔三少爷和顾大小姐,小露这么优秀的孩子又何必热脸去贴冷屁股,这两件事全然是不能作数的。”

    闻言,白露脸色微变,她是没想到白烨会如此不留情面,好似在嘲讽她的一厢情愿。

    她喜欢乔南木的事早就在这个圈子里面传开了,如果她不能和乔南木订婚,那她肯定是会被众人嘲笑的。只要乔南木一天没娶妻她就还是有机会的,她不可能会输的,她白露从来没输过!

    再者,这个世上除了公认的天才乔南木,再也没人能配得上她了。

    想着,白露的手忍不住紧握成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