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首曲子是你作的?”我惊讶的看着乔南木,满脸的不可置信。

    乔南木点了点头,肯定的说道:“是我作的没错。”他眼底闪着近乎专注的光,看着我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没想到你会说出那些话,顾倾,就在刚才,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傻乎乎的看着乔南木,条件反射般问道:“什么决定?”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老实说,我对你也并没有那种心思。”乔南木垂眸说道:“有一点你说得没错,我乔南木从来不是任人宰割的人,我也并不看好这门亲事。只是我早就已经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所以我想这辈子不管是谁都无所谓,只不过碰巧那个人是你。”

    “顾倾,在没见到你之前我是恨你的,不过和你相处下来我发现自己并不讨厌你,所以我愿意试一试。”

    “试一试?”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乔南木缓缓举起了与我相扣的手,神色是我从未见过的认真,他说:“我愿意为我们的以后试一试,可能我们一辈子都不会爱上彼此,不过顾倾我要你知道,你这一辈子,只能是我乔南木了。”

    我呆若木鸡的看着乔南木,张大了嘴巴有些滑稽,愣愣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老实说,我被乔南木吓得不轻。

    “这些话我只说一次。顾倾,我耐性很好,我等你心甘情愿说要嫁给我的那一天,在那之前我不会给你施加一点压力,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我绝对不会阻拦。”他乔南木一旦认定一个人,除非死,否则绝对不会放弃。

    扪心自问,乔南木对顾倾的感情现在还仅限于不讨厌,可她却是这么多年他相处下来的女孩子中唯一那个令他不讨厌的人。用乔南木的话来说他这辈子大概再也不会爱上一个人了,可他总还是要娶妻生子,再换一种说法,他乔南木除了爱,什么都可以给。

    “你是不是对感情一向这么随便?”我看着乔南木,突然间很想狠狠骂他一顿。

    乔南木放开我的手,笑笑,说道:“你现在这个年纪正值花季,什么事都没经历过,所以你会这么想也在情理之中。”

    有些事不必捅破,沈碧茹和顾流溢为何都希望顾倾嫁给他乔南木是心知肚明,因为乔南木的阅历,因为他在爱情中受过伤,因为明白所以懂得如何去相守,而顾倾还太嫩,甚至不曾被背叛被抛弃,所以她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只靠爱情就够。

    沈碧茹和顾流溢是希望她永远不要尝试到那种滋味和感觉,所以才选择了乔南木,可在乔南木看来,若不亲身经历,怕是永远都不会明白。

    总是要让她遍体鳞伤的成长,只是经历才会懂得。

    “我怎么想不关你事,而且我也绝对不会嫁给你的!”我冷哼一声,转身就走。

    这次乔南木并不曾阻拦,只是看着我的背影完全消失在他面前,这才收回了目光。而后走到角落,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跟着她,等她安全到家再离开,别让她察觉到。”说完,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放下手机,乔南木看着自己右手中指上在灯光照射下忽明忽暗的“x”的记号,那是他亲手刻上去的,伤口已经结痂,是无论如何都抹不去的印记。

    他伸出大拇指来轻轻摩擦着,而后,五指缓缓握成拳。

    他既然已经说了那话,就应该尝试着放下了。虽然他知道他不可能将那些事和那个人完全从心底抹去,但他会试着放下曾经的那段感情。

    或许他还可以尝试,如果有可能,喜欢上顾倾也不是不可以,虽然那几率很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