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着走着便和宁静走出了学校,她亲昵的拉着我说要跟我一起去吃晚饭,期间许落开打过来电话问我在哪,我看了宁静一眼只含糊的糊弄了过去。

    还好晚上已经没有课了,宁静拉着我一直走,不停的和我说着话。

    “对了,阿倾……”宁静停下脚步,正要跟我说些什么,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吓了她一跳。

    我抱歉的对宁静笑了笑,拿出电话接起:“你好,哪位?”

    电话那边一阵沉默。

    我皱了皱眉,拿下来看了眼来电显示,上面大大的顾沉两个字映入眼帘,我又将电话放到耳边,直接问道:“顾沉,你有事吗?”这话刚说完,站在我面前的宁静眼角动了动。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顾沉在电话那边冷哼一声,不爽的反问了一句。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宁静拍了拍我的肩,小声说道:“我先去那边等你。”说着,指了指我身后。

    我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电话那边的顾沉听到了这边的动静,马上问道:“你跟谁在一起?”他的语气有些紧张,像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什么事一般。

    “同学啊,你怎么一惊一乍的?”我有些不解,这着实不像我认识的顾沉。

    “哪个同学?”顾沉又问道。

    我不耐烦的说了句:“女同学!除了苏颜她们还会有谁?”

    顾沉没再说话,我正要挂电话,顾沉却突然厉声吼道:“不许挂!”

    “你到底想干嘛?”我有些奇怪,难得顾沉会如此失态。

    电话那边的顾沉紧抿着唇,半响,一字一句说道:“你听着,不管你发生什么事都要在第一时间告诉我,听到了没?”他语气严肃,忍不住又重复一遍道:“任何事,我说的是任何事。”

    我有些无语,“知道了知道了,你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事?我现在很忙,先挂了。”说完,不再给顾沉说话的机会立马把电话挂断了。

    真是莫名其妙。我忍不住排腹着,收起电话转身。

    “宁……静?”明晃晃的东西朝我袭来,映入我瞪大的双眸中。我只来得极将那个名字叫出声,尾音却被硬生生的截断。

    同一时间,顾沉别墅里,他右手还保持着拿电话的那个姿势,左手垂在身侧,点点血迹顺着指尖流下,脚底是片片碎片,有两块上面还沾着血,看上去格外触目惊心。

    “少爷?”阿渊走进来,看到这边的情况忍不住担忧的唤了一身。

    顾沉放下电话,抬起左手看着上面的伤口,眉头皱得很紧。

    阿渊马上说道:“我这就找人来给少爷处理伤口。”

    “等等。”顾沉叫住他,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心脏那个位置突然传来了一阵疼痛,是那种钻心般的疼痛,虽然只有一瞬,但顾沉却很清晰的感受到了。

    顾沉下意识的捂上心脏处,脸色突然变得惨白。

    “少爷?”阿渊脸色大变,急忙上前。

    “一定是她出事了,该死的。”顾沉目光陡然变得冰冷起来,咬牙吩咐道:“给我准备车,我要出去一趟。”

    阿渊愣住了。

    “还不快去!”顾沉愤怒的低吼道。

    “可是……”阿渊犹豫的看着顾沉。

    顾沉不耐烦的推开阿渊,径直走出房间,脚步有些慌乱。

    门口,顾老爷子不知在那里站了多久,他冷眼看着顾沉,拦住了他的去路,开口说道:“你又要闹什么?”不等顾沉回答,眼神转向阿渊,不容置疑的说道:“给我看住他,不许他踏出这个房间一步!”

    “爷爷!”顾沉抬头,眼神和顾老爷子在空中交汇,他面无表情的看着顾老爷子,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必须要去。”

    顾老爷子嘴角一挑,勾出一抹冷笑来,“你这是在跟谁说话?还有,别忘了你当初答应过我什么,如果你今天敢踏出这里一步,我会亲手抹杀掉那个丫头的存在,不信就试试!”

    顾沉紧咬着下唇,他知道顾老爷子没开玩笑,如果他今天真的不顾一切的冲出去,那么顾老爷子一定会动杀意。

    或许只是他太紧张,或者是想多了?他刚刚还跟她通过电话……

    “我知道了。”顾沉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转身漠然的回了房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