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硬着头皮递上自己的生辰八字,我紧紧的盯着眼前的老者,手心里紧张的渗出了一层薄薄的汗,那种既想知道却又不想知道的心情真的很磨人。

    老爷爷长长的嗯了一声,笑开了怀,神色变得更加满意起来,笑眯眯的问道:“小姑娘,根据我算出来的结果显示,你会在十九岁这一年遇见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真是恭喜了。”

    我长吁一口气,心里放心了。

    我今年便是十九岁,老爷爷口中的人毋宁置疑就是黎扬了。

    许落开咒骂了一声,直说便宜黎扬那小子了,苏颜亦是为我开心,不动声色的握了握我的手。

    我想这大概真的就是命运了,我欣喜的想,黎扬果然就是我的命中注定。

    十九岁,这是我漫长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因为宁静我认识了夏零城,知道了他和顾沉之间的秘密,而宁静则淡出我们的视线内。这一年,顾老爷子最中意的两个男人——方朝阳和乔南木走进我的世界,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和黎扬,终于走在了一起。

    惊喜过后,我便突然间想起了一个人,又拿起笔来写下了阮玖之的生辰八字,小心的递上前去说道:“老爷爷,我想让你帮我看一看这个女孩子的姻缘如何。”

    老者拿过来瞅了瞅,摇头道:“有分无缘,情深缘浅。”

    我愣了愣,记得阮玖之曾经对我说过她是逃婚出来的。那时候的我大概也不会想到,那位老爷爷的八个字,竟是说中了阮玖之爱情的全部。

    “这是谁的啊?”许落开疑惑的问道。

    “一个朋友,突然想起来就一起问了。”我略微敷衍道。

    许落开不满意了,阴阳怪气的说道:“大小姐你的朋友还真多。”语气中明显带着微微醋意。

    我白了许落开一眼,揶揄道:“对啊对啊,你就羡慕嫉妒去吧。”气得许落开直跳脚。

    “耽误了太多时间,反正都来了,要去玩吗?”苏颜看了看手腕上的表,问道。

    “当然要去了!”许落开马上说道:“我去买点喝的,你们两个等等我。”说完,一溜烟跑了。

    我和苏颜对视一眼,都有些无奈。苏颜回过头来对老爷爷鞠了一躬,客客气气的说道:“给您添麻烦了。”说着,手伸入口袋里,似乎是要掏什么东西。

    老爷爷似乎看出了苏颜的心思,摆了摆手,豪爽的说道:“不用客气,今天就算是和你们几位小姑娘有缘,我这老头子的几句话就当是见面礼送给你们了。”

    苏颜一愣,反应过来冲老爷爷一笑,拉了拉我说道:“阿倾,我们去那边等小落吧。”

    我点了点头,跟在苏颜身后离开。就在我和苏颜的身影消失在老者眼前的那一瞬,旁边阴影处走出一位年轻男子,他穿着很正式的西装,深邃的眸似不经意间转过,带着几分世故的沉着,优雅从容的冲老者走了过来。

    老者见到那人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来,毫不掩饰他此刻的好心情,笑眯眯的说道:“我看这丫头是不错的,跟那小子倒也般配。非凡,这次可真是麻烦你了。”

    男子淡淡额首,眼神却是落在了摊开那几张纸上字体娟秀的那一张上面,神色微微有些动容,却还是很好的在一瞬间掩饰住了。

    老者自顾自的说着:“赶紧让那臭小子把人家娶回来啊,免得夜长梦多。当初你奶奶也是死活不愿意嫁给我,最后还不是被我驯得服服帖帖,这种事先下手为强。喂,你这个臭小子,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老者怒瞪着眼前明显心不在焉的某人,又问道:“非凡,你听见了没有?”

    男子淡定的瞥了面前吹胡子瞪眼的老者一眼,淡淡启唇说道:“我不叫非凡。”

    “你这个臭小子——”

    男子垂眉,却是不动声色的错开了目光。

    ——

    ps:老爷爷和“非凡”登场,至于他们的身份,作者要先无耻的卖个关子了。这几天都在晚上更文,作者身体不舒服有些感冒发烧,还请多多见谅,羞愧捂脸跑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