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微微垂下了头,轻声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黎扬向我走来,径直走到我的面前,伸出手来揉了揉我的头发,有些无奈的说道:“今天这个日子本来就应该陪着你,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怕错过你,就在这里等了。”

    心下一动,我抬眼看向黎扬,惊讶的问道:“你等了很久?”虽然现在天气渐暖,不过夜晚还是多少有些凉意的,这个季节稍不留意就会感冒发烧。

    “给你添麻烦了吗?”黎扬并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只温柔一笑,柔声反问道。

    他的手有些冷,想必是等了很久。想到这里我心下一暖,摇头道:“哪有什么麻烦,倒是你,如果被人发现和我在一起肯定会被说闲话吧。”

    “别这么说。”黎扬握上我的手,声音不大却很有力量。

    突然触及到这片冰冷,我忍不住打了个寒战。黎扬眼尖发现了,马上松开了我,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忘记暖手了,很凉吧?”说着,他双手合在一起,放到嘴边吹着热气。

    “不凉!”我下意识的拉住黎扬的手,使劲的摇头反复说道:“一点都不凉。”

    以前有人说过每个坠入爱河的女孩子都是盲目的,上帝会遮住了她们的双眼,曾经的我对此不屑一顾,却原来自己也找到那所谓的爱情时才不得不承认这话说得一点错都没有。

    仔细想想不止是我,包括苏颜和许落开在内,我们遇到爱情时都会把自己变得非常卑微,会不自觉的努力迎合讨好,这大概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吧。

    因为黎扬太优秀,我总觉得自己再好也配不上他,我们现在的关系仿佛是月老不小心打了个瞌睡,误把属于我们的姻缘线缠在了一起,或许下一秒月老发现这个错误就会剪断我们之间的红线,然后我们从此就咫尺天涯。

    黎扬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他沉默片刻,突然很认真的问道:“顾倾,和我在一起会让你很没有安全感吗?”

    我愣了片刻,直觉想要摇头,却又不敢否认。

    我是没办法毫不犹豫的否认黎扬的问题。

    黎扬目光微闪,却只笑道:“没关系,我总会让你放下心来。”他又揉了揉我的发丝,温柔的说道:“其实我应该高兴,你这样患得患失就证明真的很在乎我,我一方面在庆幸,一方面又不希望你对我这般没有信心。”

    我没说话。

    黎扬说得对,我自然是喜欢他在意他才会患得患失,我也并不是对他没有信心,只是我们前面要走的路太难太险,但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不会退缩。

    如果没有遇见黎扬也就算了,可翩翩就是遇到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去创造属于我们两人的未来。哪怕前方遍地荆棘,哪怕知道会遍体鳞伤,我也依旧会不顾一切的闯进去。

    “黎扬,你还记得十三年前的那一晚吗?当时,你救过一名小女孩。”我抬头看着黎扬,毫无预兆的问道。

    黎扬身子一僵,眼神落在我的身上,带着些疑惑和迷茫。

    其实我一直想让他自己想起来,可毕竟都过去那么久了,就算他忘了我也无话可说。

    “那一晚的月亮也像今晚这样圆。”我抬头看向夜空,嘴角慢慢上扬。

    “顾倾。”黎扬突然伸出手来拉住我,眼神定定的望入我的眼中,轻柔的说道:“情人节快乐。”却是没有接我的话。

    我看着他,缓缓笑开了,也说道:“情人节快乐。”

    那时的我只看到了黎扬眼中的流光溢彩,却没能看出他掩饰的不自在。

    如果,我能早一点觉察到就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