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和方朝阳就随便坐在马路上,身后放着一大箱子啤酒,偶尔有路人经过都会投来异样的眼神,偏偏我俩还都穿着一模一样的校服,一看就知道是a大的学生。

    有母亲带着孩子走过,看到我和方朝阳,那边的小男孩拉了拉母亲的衣襟,天真的问道:“妈妈,那边的哥哥姐姐在做什么?”

    那位母亲马上看了一眼,板着脸语重心长的说道:“小孩子不要多问,快回家做作业了。”说完,又往这边看了一眼,喃喃自语道:“怎么说a大也是百年名校,怎么出来的学生越来越堕落了呢,真是……”母亲带着孩子走远,后面的话自然也听不清了。

    无意间毁了a大的名誉,我深觉不妥,忍不住说道:“你还真是挑了个好地方,a大现在好歹也跟我挂着钩,总不能毁在我手上吧?”

    方朝阳气定神闲的喝了口啤酒,随口说道:“多大点事,这叫无拘无束你懂吗。”

    我摇了摇手中的啤酒,鄙夷的看着方朝阳,提醒道:“你可别喝醉了,如果真那样的话我绝对会把你扔在这里,休想让我把你送回去。”为了表达我话中的认真程度,我还刻意加重了语气。

    方朝阳没搭理我,大口大口喝着手中的啤酒,转眼一瓶已经见底,他却面色不变,仿佛喝的只是白开水一般自然。

    我上一次喝酒是和阮玖之,不料这一次却是和方朝阳。

    “喂,你听见了没有?如果你喝醉了我真的会把你扔在马路上的。”我瞪着方朝阳,非要得到他的回答不可。

    方朝阳终于看了我一眼,嘴角微扯,看了我半响才说道:“你不会那么做的。”他声音不大,眼神也并没有起伏,只是语气不容置疑。

    我愣了愣,竟是看着方朝阳出了神。a大的校服是湛蓝色,上面有几条白色的条纹,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这种颜色很适合方朝阳,那种蓝色,就像深海一般,带着某种致命的吸引。

    愣了片刻,我反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不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可是顾倾哎,那个嚣张的顾家大小姐——我想想别人都是怎么说我来着,好像说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恶人吧?”

    闻言,方朝阳扑哧一声笑了,他笑得很大声,仿佛很开怀一般,可他眼底分明是一片冷意,不见半分的高兴。他说:“这样正好,反正也做不了好人,倒不如就当个彻彻底底的恶人。”

    他果然是不开心吧。

    没有开心的人会来喝酒,酒这种东西,大部分都是用来消愁的。

    “善恶这种东西,不过是因人而异罢了。顾倾,你觉得我算是个好人吗?”方朝阳拿起第二瓶酒,并没有看着我问道。

    我沉默,好人吗?混黑道的有好人吗?不过也算不上是什么坏人吧,至少方朝阳没做过什么罪大恶极的事。

    “我做过。”不知何时方朝阳的眼神定定的落在了我的身上,他看着我,一字一句的说道:“那些事,我也做过。”

    我眼角微微跳动,有些诧异。方朝阳似乎每次都能看出我在想什么,难不成他会读心术?

    “我只是猜的,觉得你会那么想而已,不过你的表情也不难看出就是了。”方朝阳仰头喝了一口酒,淡淡的解释道。

    他一动,口袋里面的手机便不经意间露了出来,我眯着眼睛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正看到手机最右端那个不甚起眼的月亮标记上面。

    只微微一顿,我便错开了目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