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事已经过去太长时间,方朝阳却很清楚的记得,包括方明月什么时候长牙,什么时候会说话,她开口叫的第一个人便是他,用那种软软的声音,一下子就击中了他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方朝阳失神的想着,手下意识的摸上口袋,将口袋中的手机掏出来拿在手上,细细的摩擦着上面的月亮标记,这个小动作做得轻车熟路,应该也是养成了一种习惯。

    “你这样,会给她造成困扰的。”我忍不住皱了皱眉,说道。

    方朝阳指尖一颤,身子顿时挺得僵直。

    “你们不是兄妹吗,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她现在不知道还好,如果知道的话会有多困扰,方朝阳你不觉得自己太自私了吗?”我看着方朝阳,突然将他和顾沉的脸重叠。

    不不不,我用力的摇了摇头。方朝阳是方朝阳,顾沉是顾沉,他们两个怎么能混为一谈呢?方朝阳大概是真的在以一个男人的心情喜欢着方明月,而顾沉……我下意识的咬了咬唇。

    “你这么认为吗?”方朝阳看向我,嘴角的弧度有些嘲讽的意味,他将手机递到我面前打开,一字一句的说道:“如果我真的自私早就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她绑在身边了,如果我真的自私就一直瞒着她只做一个兄长该做的分内之事,如果我真的自私你以为顾沉还能安稳的活着吗?”

    那一瞬,方朝阳眼底闪过太多的情绪,来得及捕捉到的却只有那抹压抑的落寞。

    我被方朝阳问得愣了,呆呆的看了他半响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方朝阳却突然一笑,嘴角的弧度变得有几分苦涩,自嘲道:“再说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就算真的自私了又如何。”

    人这类物种,本来就是自私的。

    我垂眸,轻叹道:“你说得也没错,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方明月。”可是,你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在一起的。

    后面的话我没有说出口,但我们都心知肚明。撇开别的不说,单论起他们亲兄妹的关系,恐怕这一生,两人都不可能在一起。

    是血缘将他们两人紧紧绑在一起,同时,也失去了喜欢的权力。

    再退一万步讲,就算方朝阳和方明月互相爱慕,可方朝阳身为一个男人是不可能让方明月去背负世俗议论的,这大概也是方朝阳一直隐忍了十几年的原因。

    再说,方明月自始至终也没存那种心思。

    “不会觉得不甘心吗?”我看着手机屏幕上顾盼生辉的女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多么的复杂。

    方朝阳收回了手机,淡淡的开口说道:“喜欢,又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这话,已经有不止一个人对我说过了。

    为何明明喜欢却又不能在一起呢?我想我还是不明白。

    那天方朝阳喝了很多酒,喝到最后连路都走不动了,幸亏我没怎么喝,一直都清醒得不得了,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他弄了回去。

    有一点方朝阳说对了,我是不可能放任他不管的。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如此肯定,不过就看在这份肯定上,就容他放纵这一次吧。

    那时的我并不知道方朝阳之所以会借酒消愁的原因,那天竟是方明月的生日,而这天从来都是方朝阳陪方明月一起度过的,只有这次,方明月偷偷溜走去找了顾沉。

    年少的我们总是学不会珍惜拥有的一切,或许真的要等到伤了痛了才能领悟,在我们不顾一切爱着某个人的同时,还有另一个人默默陪在你身边,为你掏心掏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