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是这样吗?嗯,那就算了吧,我也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我才放下电话,许落开就蹭过来好奇的问道:“怎么样了?你哥怎么说的啊?”

    我看了她一眼,兴致缺缺的解释道:“发帖子的那个人似乎不简单,顾流溢说所有的途经突然被堵死,也就是说根本无法查出来那人到底是谁。”

    许落开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反问道:“查不出来?”她满脸的不信,“怎么可能,连你哥都查不出来,那你弟呢?”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看来这事也只能不了了之了。别的先不说,连顾流溢和顾沉都查不出来这个人,看来是有一定背景的。

    我忍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却又有些庆幸,至少这样能证明发这个帖子的人并不是宁静吧?其实我也是怀疑过她的……想到这我又有些羞愧,以宁静的性格来说是做不出来这种事的,我本就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到她的身上。

    “难道就这样放过她了?”许落开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不悦的说道:“这种事既然发生过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次轻易放过了下次又不知要做些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

    一直沉默的苏颜却突然开口说道:“不会的,我想这事可能只是个误会,不管怎么说阿倾也是顾氏的大小姐,且不说那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就算再怎么厉害也不敢一而再再而三的得罪顾氏,所以应该不会是在刻意针对阿倾一个人。”

    我觉得苏颜说的有道理,认同的点了点头。许落开转身看向苏颜,眼眸微闪,暗暗掩下了内心的疑惑。

    她总是觉得苏颜在有意包庇那个发帖子的人,她就是觉得苏颜已经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能让苏颜包庇的人不多,不,应该是只有一个人。

    令她想不透的是为什么连顾流溢都查不出来丝毫痕迹,按理说苏颜是没有那么大本事的。除非……许落开眯了眯眸子,眼前闪过一个清傲孤洁的背影,是那个人吗?那人,一看就是个不简单的,可是那人到底跟苏颜什么关系,又怎么会帮她呢?

    许落开忍不住多看了苏颜两眼,看着安静坐在床边垂眸看书的苏颜,她的身上似乎也有着很多秘密,很多除了她自己,任何人都无法窥测到的秘密。

    我们三人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气氛一时间有些僵硬,直到手机铃声响起,我拿着手机对苏颜和许落开摆了摆手,然后才到门外去接听。

    “顾沉?”已经习惯不按常理出牌的顾沉了,对于他的来电,我总算从不习惯难以接受变成现在的理所应当。

    那边的顾沉低低的应了一声,然后才开口说道:“关于那篇帖子,因为查个人太简单太容易,所以当时我并没有着急让阿渊去调查,等现在去查发现所有的线索都已经断了,再想查出任何有关的蛛丝马迹,无论在哪里下手都查不出来。”

    这个答案自然在意料之中。

    “我不会这么算了的。”顾沉突然说道:“那个人我一定会把他揪出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定是有人想要帮发帖子的那人隐瞒下这件事,而且那人绝对不简单。不过你要知道,这种事既然出现了,不管遮掩得再怎么好都一定会被找到破绽,所以我需要一点时间来解决。”

    顾沉对这件事的认真程度超乎我的想象,那时的我又哪里知道不是顾沉对这件事认真,而只是单单因为这件事与我有关。

    如果我那时能成熟一点,也就不会跟顾沉说:“要是实在查不出来就算了吧,反正我也已经被人说习惯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之后便是良久的沉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