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沉来得很快,他把车停在一旁怒气冲冲的朝我走来,我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还没来得及开口,顾沉一把拉过我,深沉的眸子定定的落在我的身上,有些咬牙切齿的问道:“你这又是在干什么?”

    “我想回家。”我看向顾沉,下意识的咬了咬唇。

    顾沉温热的手掌触及到我手腕时我忍不住打了个冷战,面前顾沉的脸则更阴沉了,他瞪着我,呵斥道:“我叫你等我,你就不能多穿件衣服再出来吗?下次你给我在宿舍老老实实的等着。”说完,他尤不解气,伸手用力在我头上拍了一下,又快又急,我甚至都来不及有反应。

    “疼。”我扁了扁嘴,在看到顾沉想要杀人的眼神时咽了口口水,不敢再反驳他一句。

    “疼就对了,谁叫你不长记性。”顾沉伸手使劲揉了揉,疼得我眼泪都该下来了这才放过我。

    “下次再给我可怜巴巴的等在这就不会这么简单放过你了。”顾沉瞪着我,提高了声音问道:“你听见了没有?”

    我闷闷的说道:“知道了。”

    顾沉拉着我就走,心底气得不行。他方才开车过来时一眼就看到正等在那里的身影,孤单的站在路灯下,好像被抛弃了一般。偏偏就是这一个身影顿时让他不好受,心里痒痒的,还有些酸疼,就像有人正拿根细小的针在一针一针刺着胸口,他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才会控制不住生气。

    生她的气,更生自己的气。

    我微微侧头看向顾沉,他正在开车,专注的注视着前方,只是胸口的起伏表示他现在很不高兴,一副谁都别再惹我的样子。

    我有些无语,不明白顾沉莫名其妙的在生什么气,小心翼翼的问道:“顾沉,你最近有没有上网啊?”其实我想问,顾沉你知不知道顾辞的事啊?不过转念一想他应该不知道吧,毕竟那时候连我都没有出生,更何况是顾沉呢。

    “没有。”他忙得要死,哪有空上什么网!

    想着,顾沉却皱起了眉,反问道:“你问我这个干吗?”直觉告诉他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我就随口问问而已。”我收回了自己的眼神,并没打算把关于顾辞那个帖子的事跟他说。

    顾沉却猛得一踩刹车,我顿时向前一仰,正好撞到了鼻子。

    “你干嘛?”我揉着鼻子,眼泪都流下来了,有些不满的嘀咕了一声。

    顾沉转过头来看我,似笑非笑的说道:“你是那么无聊的人吗?还是说直到今天你都不相信我,什么都不肯跟我说?”一想到这种可能顾沉的眼神瞬间就冷了下去,这种情况她首先想到的是他,给他打电话要他来接,这点令他很开心,至少说明他在她心里是有些位置的。

    既然如此,又为什么都不跟他说明缘由,他不问,她就不能自己跟他说吗?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只能叹气,暗暗怪自己多嘴,非要在顾沉面前问那些有的没有,却也只能如实说道:“上次不是有人爆出了一篇关于我是顾家私生女的帖子吗,今天又有人爆出了另外一篇帖子,看来你是不知道的。”

    闻言,顾沉稍微转暖的神色顿时又冷了下去,俊脸有些扭曲,眸中沾染了几丝戾气,只道:“你是说又有人找你麻烦了?”该死的,他就不应该听顾流溢不计较上个帖子的事,管他背后有什么人,直接找上门去揍一顿再说,真是该死!

    “这次不是我,而是。”我看了顾沉一眼,咬了咬牙说道:“是关于顾辞的,你可能不知道,我也是偶然听沈碧茹说起她之前生下过一个儿子,不过没能养活大就是了。”

    我以为顾沉会惊讶,却不曾想他只是神色微微一僵,默默的转过头去继续开车,反倒什么都没再追问。

    这下轮到我惊讶了。

    “别这么看我,我就说那个女人怎么突然进了医院,原来是因为这事。”顾沉眼中闪过一丝暗芒,极冷静的说道:“我直接送你去医院吧。”

    顾沉口中的那个女人指得自然就是沈碧茹。

    “沈碧茹进了医院?”我惊讶的问道:“这是怎么回事?”沈碧茹的身体一直很好,加上又是顾淮民的夫人,吃的自然都是最好的,怎么就进了医院?

    顾沉没搭理我,兀自想着心事,见此我也不再多问,乖乖的闭上了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