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非原眼神只在我身上停留了一秒,而后斯条慢理的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服,指尖轻轻拂过袖口。即便此刻被一群人包围,他还是那般的从容不迫,对四面明显带着杀意的眼神视而不见,眼神更是连看都懒得看那些人一眼。

    我将念儿抱起来护在身前,压低声音在她耳边说道:“别怕,一会不管姐姐说什么做什么你都不要管,如果害怕就闭上眼睛,一会就回家了。”

    念儿在我怀中乖巧的点了点头,双手紧紧的缠在我的脖子上,眼神却还是眨也不眨的看着白非原。

    有人开口问道:“白非原,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白非原将袖口挽了上去,似笑非笑的说道:“真难为你们追了这么久,看来方朝阳还是有点本事,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他右腿微微向后退了一点,左手直直的伸出,然后慢慢紧握成拳。

    我抱着念儿不动声色的向后退着,瞥了白非原一眼,看这架势他是不会轻易服软的了。不过面对这么多人,再加上他原本也受了伤,就算他有再大的本事我也不认为他能脱身。

    这还是我第一次亲眼看男生打架,似乎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可能是因为那晚的月光太柔和,所以照在白非原脸上竟显得出奇的温柔,即便他衣服上都是血,但让人感觉不到一点的害怕,反倒因为他的侧脸,让我突然觉得原来男生打起架来也可以这么好看。

    白非原动作渐渐有些迟缓,在我这个方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额头上越来越多的冷汗,胸口的颜色更加浓烈,空气中的血腥味道也越来越重,大概是因为白非原的动作伤口也随着裂开了吧,所以又有血流出,覆盖住了原本已经淡下去的红色。

    抱着念儿的手有些发紧,不是因为害怕,也并没有想要插手的念头,只是一种下意识的东西,明明已经退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脚步却打着颤,还是忍不住想要上前。

    “停手。”一个冷漠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在这个夜晚格外的清晰,这声音一响起那群人便自动停下了手,齐刷刷的向后退了几步将白非原围在中间,却没人敢再上前一步。

    白非原云淡风轻的抹去了额头上的冷汗,他把背挺得很直,嘴角晕开了一片淤青,眼神却还是那般的戏谑,眼底还是闪着琢磨不定的光。虽然脸色惨白,不过身上迸发出来的气势却并不比眼前的任何一个人弱,反倒带着不容撼动的强势意味,从始至终都在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面对着一切,仿佛不论过程如何,他最终都会是那个享受胜利的人。

    从对面一步步走来的男子在白非原不远处站定,他看着这样的白非原冷冷的挑动了下嘴角,意味深长的说道:“白非原,没想到我们再见面你变得如此狼狈,这还是那个白家大少爷吗?”语气中带着毫不掩饰的嘲讽以及一丝冰冷的恨意,那恨意显然是入了骨子的。

    白非原抬头看着来人,眉头一挑,语气平稳的说道:“我看狼狈的人是你吧,派出这么多人来,是想置我于死地?不过方朝阳我可要提醒你,我白非原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很清楚,今天我要是活着走出这里,日后会站在这个位置的人必定就会是你。”

    迎面走来的人赫然就是方朝阳,他嘴角一勾,冷冷的笑了,只道:“所以我今天,并没有想让你活着走出这里的打算。”

    方朝阳穿了一件黑色的大衣,那种黑色将他完全融入进了暗夜里,如果不是因为那盏路灯太白太刺眼,我想即便方朝阳站在我面前我都无法将他看清楚。

    “是吗?”白非原冷哼一声,肃然道:“恐怕你方朝阳还没有这么大的本事。”

    本来已经有些支撑不住的白非原在看见方朝阳的那一刻突然又挺起了身子,他双手死死的握着,虽然还是无法看透他眼底的真实情绪,不过那突然流露出来的杀意自然也不是假的。

    我想白非原和方朝阳之间也一定有着某种联系,他们之间大概也有着一段不可言说的过去,只不过那过去并不怎么友善美好就是了。

    游走在黑暗边缘的人,又怎么可能会有美好的过去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