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叫做经理的女子瞥了激动的店员一眼,然后将目光转到我身上,带着毫不掩饰的打量。她的眼神太露骨,让我很不喜欢,明明看上去是温柔的女子,却偏偏让人怎么都喜欢不起来。

    “我叫李伊人,是这里的经理。店里丢了东西店员许是怕我责怪才会如此无力,还请这位小姐不要介意。”李伊人语气温和,笑意浅浅的开了口:“碧海之心对本店来说很是重要,可以说是全天下独一无二的珍宝,如果这位小姐真的无辜不防让我们搜一搜,如果真的是误会我一定登门致歉,决不会让小姐的名声受损。”

    这位叫做李伊人的女子实在不简单,这一席话说得更是滴水不漏,我忍不住多看了她一眼,却依旧没有什么表示。如果要搜身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是个那么骄傲的人,怎么可能容许别人搜我的身?况且就算可以证明那所谓的碧海之心不在我身上,可今日在场的这么多人一定会有人记得我的模样,我身后还是顾家,怎么看都要吃个大亏。

    不过我找不出来什么话来反驳李伊人,微微沉默了片刻。

    宁静侧目看了我一眼,突然拉着我的手说道:“阿倾,你就让她们搜身吧,反正你也没拿碧海之心,身正不怕斜子斜。”宁静满眼的恳求,看上去句句都是在为我着想。

    我抬眸看了宁静一眼,不冷不热的说道:“我说了那是不可能的。”

    “经理,我就说是她偷的吧?现在连搜身都不肯,我猜碧海之心一定就在她身上!”女店员有些得意的说道:“我看她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我似笑非笑的看着女店员,问道:“你是哪只眼睛看到是我偷了?你知道污蔑罪要判多少年吗?还是说你是因为故意演了这么一出戏想要嫁祸给我所以自己偷偷拿了碧海之心放到我身上?哦——大概是这样吧,否则你怎么会对搜身这么热衷?”

    我用恍然大悟的眼神看着女店员,见她气的脸都青了这才冷冷的转过了头。

    李伊人突然一笑,缓缓说道:“这位小姐还真是伶牙俐齿,既然如此那就这里所有接触过碧海之心的人都搜身如何?”她声音柔柔的,似乎在说:你看我多大度。

    这话,自然引起了一片抗议声。

    “她偷了东西凭什么要搜我们的身?你知道我是谁吗?居然想要搜我的身?”

    “快点把东西交出来啦,真是的,还要连累大家一起受罪,真是没有教养的平民!”

    搜身这种事本身就是对人格极大的一种侮辱,在这里的又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物,自然是不会同意搜身的,所以不管到底是谁拿了碧海之心,通通推到我身上就是了。

    如果我识相,事情闹到这种地步自然是默不作声的承认下来,可越是如此我就越不像退让,我顾倾软硬不吃的,怎么可能怕了这些人?管他是多么有头有脸的人物,我才不会在乎呢!

    正当我准备开口反击的时候,一个淡漠的声音从门口处响起。虽然不大,却可以很清楚的让每个人都听到:“都围在这里干什么。”虽是疑问的话,语气却始终平淡。

    站在门口的男子俊朗无双,眉眼间皆是冷凝,嘴角微微抿起看上去有三分不悦。气质卓尔,从容优雅,明明只是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却也可以一瞬间吸引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我看着站在门口处的男子微微僵硬,随即有些不自然的垂下了眸子。

    “三少爷。”李伊人是最先反应过来的,笑着走上前解释道:“前几日阿辰留下的碧海之心不见了,有店员说最后接触碧海之心的人是那位小姐,所以我正和那位小姐协商。”

    眉眼冷淡的乔南木顺着李伊人的视线看去,待看清那边的我时顿时眸子一缩,唇抿得更紧了。

    “哦,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怀疑她偷了碧海之心?”乔南木不着痕迹的收回了目光,淡漠的看着李伊人,说出来的话更是冰冷。

    “这……”李伊人愣了愣,才道:“毕竟那位小姐是最后接触碧海之心的,嫌疑总是大一些。”

    乔南木嘴角微不可见的挑起,神色依旧淡漠眼神依旧冰冷,却还是引得周围的未婚女子羞涩的垂眸,而后都忍不住悄悄抬眼打量他。

    这就是乔家那位三少爷乔南木呀,就是嫁人一定要嫁的那位极好男子,更是a市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