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气渐热,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悲剧的发现再这样下去我被当掉课的可能性很大,拽着苏颜给我划重点。许落开不以为然,深觉没人敢当我的课,恐怕就算是交白卷上去也会批个满分下来,之后便软磨硬泡的缠着我想直接免去考试,自然被我坚定的反驳了回去。

    说起来今年顾沉要高考了,他不会真的考来a大吧?我有些头疼的祈祷着顾沉最好还是考别的学校,不然我想我接下来的学校生活恐怕就要每天心惊胆战的渡过了。

    自那天后我再没见过宁静,倒是和云浩碰上两次,他每次都会礼貌的冲我点头,用那种有些异样的眼神盯着我,直到盯得我毛骨悚然才肯罢休。

    今年夏天似乎格外热,闷热的天气常常弄得我心烦意乱。

    就在这样的氛围中,顾沉高考的日子终于到来了。本来我是没怎么在意,可当顾沉开着拉风的摩托车十分招摇的站在宿舍下面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顿时震惊了整个a大。

    许落开兴奋异常的拉着我喋喋不休的说漂亮弟弟来了漂亮弟弟来了,这话如果让顾沉听见我想他才不会管许落开是男是女,肯定直接把她扔到大西洋去。许落开厚脸皮仍然贱兮兮的笑着一脸嫉妒的看着我,说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地球这辈子才会有顾沉这样的弟弟。

    可当我下楼看见半靠在摩托车旁一脸不耐烦的顾沉时,我只觉得我上辈子一定得罪了什么大人物,所以这辈子没投好胎才摊上这样一个顾沉。

    周围有很多女生脸红心跳的看着顾沉,而众星拱月下的顾沉则满脸的不爽,他冷冷的扫了人群一眼,周围的女生都下意识的后退些许,给顾沉留出了足够的空间,没上敢上前一步。

    大概她们也看出来了吧,眼前的男生虽然又帅又酷,拉风的不得了,但是脸上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再加上顾沉本身就爱冷着脸,因此女生们虽然对顾沉很有好感,却还是没人敢不怕死的靠上去。毕竟大部分人都在报纸或者网络上见过顾沉,亦是知道顾沉的大名,本身就是不好招惹的对象,美男嘛,用看养养眼就可以了。

    许落开激动的拉着我,一脸的羡慕,又打开了话匣子:“阿倾,你弟弟怎么可能这么帅气这么漂亮!你弟弟有没有女朋友?你要是敢说没有,我现在就死皮赖脸的追给你看!”

    我有些无语的看了许落开一眼,面对这样的顾沉她还敢说这种话,许落开从某些方面来说也强大的很啊,比如不要脸这方面,怕是已经无人能及。

    那时的我始终不明白许落开为什么对顾沉抱有如此大的好感,那大概只是冥冥中的一种感觉吧,因为她在顾沉的身上看到了夏零城的影子,所以从一开始就对顾沉的印象极好。

    许落开的动作引起了顾沉的侧目,他面无表情的看了许落开一眼,转向一旁的我时眼神突然亮了亮,没有丝毫的犹豫的就朝我走了过来。

    这一幕,有些熟悉。

    “慢死了。”顾沉额头上有些汗,他又没有刻意避开太阳,天气又这样热。我皱了皱眉,几乎是下意识的递上手帕,没什么多余的表情,只道:“擦擦汗吧。”

    顾沉似乎愣了一秒,随即嘴角一挑,毫不客气的接过手帕,不紧不慢的擦拭着。

    周围传来了不小的惊呼声,这顾沉是故意的吗,擦个汗而已,干嘛要这么妖孽。

    “你在这干嘛?”我有些不满的看着顾沉,质问道:“今天不是高考吗?”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是统一高考的日子,顾沉不去考场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顾沉手中动作不停,只道:“来接你。”

    “……”我默默的白了顾沉一眼,沉默了会说道:“是你高考不是我高考,接我干什么?”

    我想着,莫不是天太热把顾沉脑袋烧坏了?

    “废话少说。”顾沉指了指身后,不容置疑的说道:“上来。”

    我站在原地没动,不明白顾沉又哪根筋搭不对了。

    “快点,你要是耽误我考试,后果你是知道的。”顾沉见我没有上前的打算,凉凉的甩出一句。

    “……”我发誓我当时真的反抗了!

    然后,我就很有骨气的妥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