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流溢拿起戒指,上面的钻石闪闪发光。lovedearly,翻译成中文是疼爱的意思,这款戒指是从英国特意定制的,设计者就是江玥。

    江玥是个很好的母亲,为乔芸歌费劲心思。这让我有些羡慕,因为沈碧茹从来不会如此迁就我,想到沈碧茹,我的心情又微微沉了下去。

    乔芸歌伸出手,中指微微上挑,顾流溢右手拿着戒指,左手轻托着乔芸歌的手,缓缓靠近她的中指。

    这无疑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连站在他们身后的我也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

    这一戴下去,就真的不能悔了。

    可就在戒指马上要套进乔芸歌中指时,他眼神微微一转,身子顿时僵住,那戒指就卡在了乔芸歌中指前,不进不退,却并没有戴上去。

    顾流溢和乔芸歌面对面站着,顾流溢对着大厅,而乔芸歌则是背对着,顾流溢这一轻微的反应除了她以外便没有人察觉到。

    那一瞬间的犹豫和动摇。

    乔芸歌嘴角的笑容一僵,抬头看向顾流溢,见他深邃的眉眼落在她的身后,忍不住皱眉转身向后看去。

    不知何时,丰神俊朗的男人已经安静的降临,乔圣熙面无表情的站在不远处看向这里,眉眼间皆是漠然,似乎这世上没有什么能让他动容。他还是那般帅气,依旧散发出强大的气场,不过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让我们所有人都大惊失色的人,是站在他身旁的女子。

    那女子穿着白色的礼服,是那种纯净的白色,她本身的容貌并没有多么出众,只是那安静从容的气质再加上嘴角浅浅勾起的弧度,竟也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最吃惊的人应该就是我了,此刻正安静垂首站在乔圣熙身边的那个女子,可不就是我的苏苏!

    乔圣熙和苏颜,原谅我无法将他们两人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哈哈,非凡这个臭小子总算来了。”现在的气氛有些不太对劲,不过乔老今天心情好才不会在意这些,笑眯眯的说道:“总算没错过你妹妹最重要的时候。”

    那边的顾流溢和乔芸歌还保持着原来的动作,苏颜却猛地抬头看去,正对上顾流溢近乎专注的目光,她的手不自觉握紧,心跳得很厉害。

    苏颜在心底问:顾流溢,此刻站在不远处望着我的你,是否也同我一样的紧张?

    顾流溢的犹豫乔芸歌能清楚的感受到,一种恐惧渐渐从心里扩大,蔓延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不可否认,她怕了,她怕苏颜的出现会影响到顾流溢的选择。

    乔芸歌垂头看向近在咫尺的戒指,就在她中指的前端,她甚至都能感觉到戒指所带来的冰凉触感。乔芸歌咬了咬唇,蓦地向前用力一伸,自己将戒指套进了自己的中指上。

    那戒指反射过来的光芒硬生生的刺痛了眼球,顾流溢有些怔愣的看着乔芸歌手中的戒指,而乔芸歌则清晰的捕捉到苏颜眼底原本闪动着的光芒,瞬间破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