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流溢没有看苏颜也没有看乔芸歌,他的眼神只落在会场大厅的门口,眼底深处翻滚着复杂的情绪,却很难看出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芸歌,别闹了,今天你订婚。”乔圣熙终于启唇冷冷的说道。

    “你还知道今天是我订婚的日子吗?”乔芸歌看着乔圣熙,一字一句的说道:“为什么要在今天把她带来?那天你还和我说只要我开心就好,大哥,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最疼我的兄长了,你有了别的想要呵护的人。你明明知道她在打着什么主意,可你今天还是把她带来了,在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场合上面,你竟然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

    乔芸歌有些激动,说到最后已经委屈的咬着唇,不甘心的看着乔圣熙,眼底聚满了失望。这种眼神乔圣熙太过熟悉,曾经的乔芸歌卑微怯懦,曾顶着私生女的身份受尽欺凌,那些时候都是乔圣熙这个哥哥陪在她的身边,那个时候的她总是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只不过不同的是没有今日的失望,乔芸歌对乔圣熙,始终是满心的依赖和尊敬。

    看着这样的乔芸歌乔圣熙有片刻的失神,他眼眸微闪,不动声色的瞥了顾流溢一眼,唇抿得很紧,眼底的不悦骤然乍现。

    他没有反驳乔芸歌的话,虽然他是可以反驳的,但乔圣熙就是这样的人,从来不会多说,也不会多做解释,这一点和乔南木一样,都随了乔陌深。

    苏颜似有愧意,侧目看向身边的乔圣熙。她突然觉得自己真卑鄙,千方百计求乔圣熙带她来,甚至还搬动了姐姐,为的不过就是想要亲眼验证顾流溢和乔芸歌的婚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些年乔圣熙对她很好,苏颜始终知道他不过就是因为姐姐苏容的关系,否则他是绝对不会如此迁就她,甚至在知道自己是乔芸歌最大的情敌时还选择帮她。

    “芸歌!”江玥忍不住叫了句,上前拉着她的手。在江玥的印象中乔芸歌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语气和乔圣熙说过话,乔圣熙虽然性子冷漠,但对乔芸歌这个妹妹还是很好的,而乔芸歌更是满心依赖这个只比她大了五分钟的哥哥,两兄妹的感情一直不错。

    现在乔圣熙和乔芸歌竟然为了一个外人有了隔阂,这是江玥不想看到的。

    乔芸歌垂下了眸子,有些委屈的看着江玥。母女一心,江玥自然能感受到乔芸歌的心情,当下就心疼了起来,不是她要怪乔圣熙,今天这事,他做的委实太过分了些。

    “圣熙,你跟我过来,我有话跟你说。”江玥看着乔圣熙,语气并不怎么友善。至于苏颜,她是看都懒得再看一眼。

    乔圣熙没说话,若是说乔圣熙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软肋的话,那便只有江玥。对江玥这个母亲,他一直极为敬重。

    乔老看着这一幕叹了口气,对身边的顾老爷子说道:“让顾老看笑话了,不管怎么说我们以后便是亲家了,这样也是再好不过的。”顾老爷子只笑笑,没多言。

    乔圣熙和江玥离开后就只剩苏颜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她的背影僵直,我心底一酸,用力挣开乔南木的手就往苏颜那里走。

    “苏苏,我们走。”我此刻,只想赶快带着她离开这个地方。

    离开这个她并不应该出现,也让她伤了心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