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晚想,如果让顾沉选择是继续留在顾淮民身边还是跟着她,顾沉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就算他和顾淮民再怎么不亲近也好,可终究还是一起相处了那么多年。

    “他不肯回来吧。”夏零城用了肯定的语气,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了一个讥讽的笑容来,他很清楚顾沉不会回来不是因为舍不得那个家,而是因为舍不得身在顾家的那个女孩。

    越这样,夏零城就会越想要毁掉那个女孩。事实上他并不讨厌顾沉,相反这个有着相同血缘的弟弟还能让他微微动容,但一想到顾沉的那些心思他就会莫名的不舒服。

    夏零城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他认为应该是那个叫做顾倾的女孩霸占了他弟弟的缘故,那应该是他的家人才对,凭什么要为顾倾出头。

    “这样应该在情理之中吧,我从来没有给过他一丁点母爱,他怪我怨我也是理所当然的。”夏晚并不想在顾沉的事上多说,该怎么做她已经有了打算。

    夏晚看了夏零城好久,突然说道:“阿城,你别去找那个姓顾的女孩的麻烦了好不好?”

    “是他跟你说的吗?”夏零城眯了眯眸子,不答反问。

    夏晚摇了摇头,她的确看出来顾沉想要保护那个女孩,她自然也看出了夏零城对那个女孩有着很深的芥蒂和不小的敌意,她只是不想两个儿子因为这件事闹别扭。

    “妈妈知道你是因为谁的关系才会怨恨那个女孩,但我想你其实也知道那个女孩是无辜的。”夏晚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那个女孩其实也很可怜,她妈妈也是。阿城,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都是因果循环,我们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这些话夏晚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和夏零城说的,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必要,对顾淮民她已经渐渐试着放下,也没有必要再去打扰对方的生活。

    “当时顾淮民百般接近我,也不过是因为沈碧茹,我虽然不知道沈碧茹到底为什么会恨上我,顾淮民又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报复我,但我已经不在乎了。”夏晚说这些话时眼中没有丝毫的责怪,有的只是平静,那些事,她大概真的已经可以放下了。

    “其实不是沈碧茹抢走了顾淮民,应该说是我介入了他们之间。”夏晚想起了许多年前的事,那时候她还年轻,盯着夏氏集团大小姐的名声虽说不上多么刁蛮任性,但终究还是过于骄傲,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遇见了顾淮民。

    成熟优雅的男人总是格外有魅力,夏晚看到顾淮民的第一眼就沦陷了,她见过不少优秀的男人,但对顾淮民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瞬间就心动了。

    大概是在正确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吧,虽然顾淮民并不是她的良人。

    夏零城看着夏晚的神色微微抿了抿唇,这个动作完全是下意识的,却和顾沉非常相像。

    就算夏晚这么说他还是不可能放下,他还是要狠狠报复顾倾,让她尝到那种滋味。

    他不可以再等了,再等下去他怕自己心软。

    虽然,他从不是会心软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