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哥?哥哥?”夏晓柔拎着一个箱子有些费劲的小跑跟了上来,见夏零城等在那里还以为是在等她心底一喜马上上前说道:“哥哥,东西我已经都搬好了,我们现在回家吧。”

    今天是夏零城出院的日子,夏晚去办出院手续,夏晓柔收拾完东西就马上来找夏零城了。

    夏零城看了夏晓柔一眼,漫不经心的说道:“我突然想起还有一件事情没办,你和妈妈先回去。”见夏晓柔要反驳他马上沉了脸又说道:“如果妈妈问起来你知道该怎么说的。”

    夏晓柔见夏零城态度坚决神色变得讪讪的,却还是忍不住问道:“哥哥你要去哪?”她有些担心夏零城,才出院自然是应该回家好好休养,她是怕夏零城又去做一些危险的事。

    “你不用管。”夏零城毫不客气的说道:“管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大步就往前走,夏晓柔几乎是下意识的抬脚想要跟上去,却生生的止住了脚步。

    她都已经习惯了,帮夏零城打掩护,每次都是这样。

    夏零城刚走不久夏晚就过来了,她神色有些疲惫,见只有夏晓柔一个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问道:“阿城呢?你们怎么没在一起?”

    夏晓柔马上回道:“哥哥说想要先回学校去看看。”

    “回学校?大周末的回什么学校?”夏晚顿时觉得不妥,盯着夏晓柔逼问道:“他是不是又想瞒着我做什么事?晓柔,你别帮他说话了,他到底跑去哪里了?”

    “我不知道。”夏晓柔有些泄气,“对不起,妈。”她就知道会被夏晚发现。

    夏晚忍不住叹气,她又何尝不知道夏晓柔的难处,安慰的摸了摸她的头只道:“我们回去吧,我会派人去找阿城,他并不是没有分寸的孩子。”

    说到底夏晚也只是怕夏零城又想不开,他心结太深,这也是夏晚最担心的一点。

    夏零城并没有离开医院,刚才撞到的那个男人分明就说了顾家这个字眼,他对这个字眼可是相当敏感,直觉也告诉他这里面绝对有着他所不知道的事。

    夏零城往前走着,脚下突然发出轻微的咯吱声,他停下脚步低头看去,他的脚正踩在纸上,洁白的纸上顿时被他踩上了两个大脚印。

    夏零城皱眉,弯腰将脚下的纸捡了起来,本是想直接扔在垃圾桶里面的,却在看到上面的字眼时身子一僵,脸色倏然大变。

    “怎么没有呢?刚刚明明就掉在这里了。”熟悉的声音从身后渐渐响起,夏零城反应极快的侧身躲进拐角,悄悄的向那边看去。

    “等下我派人来找吧,我们先回去。”

    “可是……”

    “回去吧。”

    是顾倾和顾沉。夏零城眯了眯眸子,他们在找的可是他手里的这个东西?

    略微思索片刻,夏零城果断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出一个号码直接吩咐道:“去帮我查一个叫做卫子楚的人。”说完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他的视线定格在最下方用红色字体标注的数据上面,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