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概人本身都是这样的吧,越是对你好的人越弃之若敝,越是不搭理你不爱理睬你的人,反倒会不顾一切的靠上去。对你好的你会习惯,或许有一天等这个人不在你身边了你才终于发觉,那时候就算后悔也晚了吧。

    “顾姐姐?”方明月有些担忧的拉了拉我,“你脸色看上去有些不好。”

    “我没事。”我想都没想的说道。

    方朝阳意味深长的看着我,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一般,一扯嘴角竟然笑了。

    方明月不明所以,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方朝阳,有些不满的问道:“哥哥你在笑什么呢?”

    方朝阳越发用力揉乱了她头发,语气依旧温和的说道:“没什么。”

    “啊!”方明月突然惊呼一声,瞪大了眼睛愣在原地半响才拉着方朝阳走开两步,小声问道:“哥哥你不是喜欢上顾姐姐了吧?”她有些不可置信的说着,声音压得很低。

    “你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方朝阳嘴角微微抽搐。

    方明月低低的笑了两声,好似已经认定了一般,神秘兮兮的说道:“我就说哥哥你好像分外留心顾姐姐的事,你早跟我说的话我也好给你们提供机会啊。”说着,方明月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来,摆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说道:“本来还想和哥哥一起看电影,不过这次就让顾姐姐去吧,我可不要当电灯泡。”

    说完也不再看方朝阳的反应,径直回过身上前两步去拉我,笑眯眯的问道:“顾姐姐,你能陪我哥哥去看电影吗?”就像她的性格一般,很直接。

    “为什么要我去?”我看着方明月说道:“你陪你哥哥去不是更好吗?”

    “可是我今天要去约阿沉呀,总不能我们三个人一起吧,那多别扭。”其实方明月根本没打算约顾沉,只是我这样问她很自然的就这样说了。

    我没有打算陪方朝阳去看什么电影,只是听方明月这么说突然同情心一泛滥,脑袋一热就答应了。方朝阳喜欢方明月我知道,方明月喜欢顾沉我也知道,但这些事我不便多说。

    方明月见我答应自然很开心,冲方朝阳好一阵挤眉弄眼然后蹦蹦跳跳的跑开了。

    “哎,你怎么不拒绝啊?”我有些无奈的看着手中的电影票,方朝阳应该是很想和方明月去看的吧。

    “她认定的事怎么解释都没用的。”方朝阳有些自嘲的笑道:“我告诉过她很多遍顾沉是不可能会喜欢上她的,可是她根本不听,她只是觉得她喜欢顾沉这样就够了。”

    虽然我不想打击方朝阳,但还是忍不住说道:“也不一定啊,没准未来顾沉就会对方明月动心了,那时候你再后悔可就晚了。”

    “不会有那么一天。”方明月看着我,眼底带着我看不懂的复杂情绪,肯定的说道:“永远都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莫名所以,不明白方朝阳为何会如此肯定,毕竟未来的事谁都说不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方朝阳足够了解顾沉,或许是因为多年的敌对关系又或是因为方朝阳其实在心底还是挺认可顾沉的吧,所以当时他才会那么肯定的说出这句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