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扬垂眸,并没有再多言。这也是他一直摇摆不定的原因,他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虽然他以前从来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但是自从遇到顾倾,他发现他开始自卑了。

    “顾沉!”我挡在了黎扬的前面,怒视着顾沉说道:“这是我的事你不要再管了!”

    我的这个举动,在顾沉和黎扬看来分别有着不同的含义。顾沉觉得在他和黎扬中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黎扬,这让他很生气,只能更加坚定原本想要做的事。而黎扬呢,他只觉得我不够相信他,觉得在我心里他比不过顾沉,所以才会下意识的站在他的面前。

    其实我只是因为怕顾沉会做出伤害黎扬的事,所以才会毫不犹豫的挡在黎扬面前,其他的事我并没有多想,更来不及想那么多。

    “我给你一天的时间分手。”顾沉说:“不要试图挑战我的极限,顾倾,你记住了。”

    顾沉没有直接对黎扬做些什么,这点还是让我挺意外的。只是后来我才知道,顾沉之所以没有着急对黎扬,只是因为他觉得黎扬对他根本构不成任何威胁。乔南木也就算了,顾沉承认他比不过乔南木,但也未必永远无法超越乔南木,但黎扬,他是真的一点都没放在心上。

    顾沉说完抬脚就走,没有一丁点的犹豫,虽然他挺不爽的,不过对他来说只要结果一样也就可以接受,毕竟无论从哪方面去看,我和黎扬都不般配。

    顾沉一走,我松了一口气,黎扬脸上的笑容却没了。

    “这就是你不愿意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的原因吗?”黎扬的声音还是温和有礼,只有眼底的黯然却怎么都掩盖不住,除了黯然,还有深深的失落。

    我一愣,回头去看黎扬,看见他脸上有些颓废的表情,心底一疼说道:“身份和家世与爱情真的有很大的关系吗?我只知道自己喜欢你,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才不想公开我们的关系,想要保护你。”我知道黎扬是被顾沉刺激到了,他是男人,当然会对身份比较敏感。

    或许那时候我已经有了预感,我和黎扬能一起走过的路,已经快要走到尽头了。

    “我以前一直以为这一点都没有关系。”黎扬脸上渐渐涌出了痛苦的神色,他说:“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当别人用异样眼光看我,私下嘲笑说我只是为了你的家世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在乎,可是我现在发现我做不到一点都不在乎。”

    “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家的孩子,而你是顾氏的大小姐,豪门千金,是我高攀不上。”

    在黎扬的心里一直有一根刺,渐渐生长,以为可以做到忽视,到最后却发现拿根刺已经越长越大,想要连根拔起早已不可能。

    而我,就是黎扬心里的那根刺,肆意生长,如今,他便想要连根拔起。

    我看着黎扬,突然鬼使神差般问道:“究竟是因为家世,还是因为你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

    黎扬愣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