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店员有些为难的回答道:“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们店里面的衣服都是知名设计师设计的,都是独一无二,全部都只有一件。”店员看了看宁静又看了看我,眼神有些犹疑不定。

    “先帮我们包起来吧。”卫子楚好像看出些什么眉头下意识的蹙了蹙,随即松开淡淡的说道。

    店员不再犹豫,在她看来就算宁静真的和我认识,权衡之下果然还是顾氏的名头比较高一些吧,她当然要把裙子包好给我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件裙子哎。”宁静显然有些失望,拉着我的手有些恳求的说道:“阿倾你可不可以把这件裙子让给我呢?下次如果你有喜欢的东西我也可以让给你好不好?”

    我抬眸看向宁静,她比以前还要漂亮了,精致的妆容以及价格不菲的衣裙使她看上去好似贵族千金。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那个总是会温柔笑着的宁静,会挽着我的手亲密的叫我阿倾的大姐姐,她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

    “你有什么东西可以让给我呢?”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去看她身边的黎扬,这个我曾经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男生,还是可以如此这般轻易扰乱我的心神。

    我记得我曾经和黎扬说过顾眠的事,救我的那个人明明不是他,为什么他不否认呢?我从不敢想象他会骗我,那样温和儒雅的黎扬,他真的会这样利用我吗?

    宁静有些尴尬的看着我,怯怯的说道:“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是我做错了什么事吗?”

    “你很想要这条裙子?”我没有回答宁静的问题,看着她反问道。

    宁静点了点头说道:“这条裙子我很久之前就看上了,只不过那时候没买,现在扬说要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对不起哦阿倾,我真的很喜欢,你可以让给我吗?”

    那一刻我突然很生气,气到整个身子都在发抖,宁静是在向我炫耀吗?还是挑衅?或许我不应该这么想的,但看着眼前的宁静我突然产生一种想要上前一把掐死她的可怕想法。

    我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呢?我突然有些恐惧,说宁静变了那我自己呢?我是不是也变了?

    卫子楚伸出手来扶住我,镜框反射出来的银色光芒无端带出丝冷意,他这才把自己的眼神落到宁静身上,眼底分明闪过一抹厌恶,面上不动声色,只道:“恕我失礼,这条裙子的价格恐在两位的承受范围之外。”

    他手上用力,肩上一阵温热的气息传来,我有些怔忪的抬头看向卫子楚,却只看得见他冷硬的下巴。

    “不过五千块,我们还是买的起的。”宁静有些不愉的看了卫子楚一眼,笑容还是温柔的。

    “五千?这位小姐你是在说笑吗?”卫子楚嗤笑了一声,这下就连原本尴尬站在一旁的店员也忍不住偷笑了起来。

    “小姐,我们这里最便宜的裙子也要两万。”店员的眼神有些嘲弄的看向宁静。

    宁静嘴角的笑容一僵,脸色一红,也不知是尴尬的还是气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