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爱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不求回报的,不是说你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就一定会喜欢你。”卫子楚苦笑道:“虽然我也是最近才明白的这个道理,我好像有点太自大了吧?”

    我摇了摇头,只觉得卫子楚说的很对,我虽然喜欢黎扬,但是黎扬喜欢的是宁静啊,我有什么资格一定让黎扬喜欢我呢?这样才正常吧,毕竟他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加起来要比我认识黎扬的时间还要长许多。

    “就好像我很喜欢你,但是你也不喜欢我对不对?”卫子楚沉默许久,突然说道。

    我无言以对,有些尴尬的看着卫子楚,下意识的想说一句对不起。

    “不用说了,你已经拒绝过我了,我可不想再被拒绝第二次。”他想这样就最好了吧,他还能陪在她的身边,以一个兄长一个家人的身份,就在她所需要的时候出现,等以后她的身边有别的男人,那时候他就可以放心的转身离开了吧。

    “我现在有些理解了。”有些理解当初卫子楚的心情,他会为我亲手下厨,哪怕做出来的东西完全不能吃,也会为了要讨我的欢心拿出自己最珍视的东西,虽然最后摆了个大乌龙。明明认识时间不长,却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感情,我比不上卫子楚,而且辜负了他的好。

    卫子楚为我所做的事从来不多,甚至都是些无足轻重的,但我知道这就是卫子楚表达感情最直接的方式,就像他一样简单直白,从来不遮遮掩掩。

    “从来没有人给我讲过故事。”我看着卫子楚,突然间觉得有个哥哥真的很不错,“所以你是第一个会讲故事给我听的人。”

    任何事,但凡扯上第一次这个字眼都好像会格外珍惜,我想我会一直记得。

    记得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人,细心呵护,在星光绽放的夜空下沉默陪伴,不离不弃。

    “是吗?那我真的很荣幸。”可以占据你生命中的某个第一次。后面的话卫子楚没有说,他只是微笑的看着我,眼中满是包容。

    “回家吧。”我深吸一口气。是谁说初恋都不会圆满的?说的真对,果然初恋这种东西只能用来回忆,却不可能用来厮守。

    卫子楚拉过我的手,一字一句的说道:“是我们回家吧。”他想用这样的方式拉近彼此的距离,就好像他们已经变得密不可分,彼此需要。

    是不是喜欢一个人,无论身份地位,都会变得那样卑微,努力迎合讨好,只要对方露出一点点的笑容都会傻傻的笑很久,从不会去计较得失。

    就像这个世界是圆的一样,跌跌撞撞兜兜转转,总是会回到原点。

    就如同你爱他,他爱她一样。

    是了,那些年,我们都曾被爱伤过,一路披荆斩棘,以为可以看到未来,却还是满身的伤痕。

    可这些又都是成长必须要经历的阶段,躲不开忘不掉,在心口上划一刀哪怕是结了痂还是会留下痕迹,痛的越发深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