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小姐,请你配合。”季衡坐在我对面神情淡漠的看着我,仿佛这只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不再是我的老师,而我也只是他的一个病人。

    我双手环抱着自己,将脑袋深深的埋进去,像是要以这种方式将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面对外面的阳光和空气,以及其他的一切一切。

    “怎么样?”顾流溢看着季衡问道,就连顾淮民也直起了身子,显然一直在注意着这边。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一点。”季衡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顾小姐是受了相当大的刺激,把自己锁了起来,不愿意再面对任何人任何事。封闭了自己的心门,唯一可能治愈的方法只有环境和时间。”

    “怎么说?”顾流溢皱起了眉头,眉间有些怏怏之色。

    “最好是给顾小姐换个环境,别让她再接触与所受刺激相关哪怕是有一点点敏感的东西,这样慢慢就可以抚平心中的伤痛。顾小姐是因为一时间受到了极其强力的刺激,因为本身无法承受而选择的逃避,完全是心理上的问题。”对于心理问题最好的治愈方法就是时间。

    时间会冲淡一切,无论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

    “流溢,先去a大把学退掉,然后再准备一张去法国的机票。”顾淮民掩下了内心复杂的情绪,有条不紊的说道:“越快越好。”

    顾流溢一愣,下意识的想要说些什么,季衡却已经接过话来:“我在法国那边认识一些朋友都是心理专家,或许可以带来很大的帮助。”

    顾淮民看了季衡一眼,直接说道:“两张机票。”

    “一定要这么做吗?”顾流溢的眉头越皱越深,他怎么可以允许一个女孩子只身前往那么遥远的国家,中间隔着的又岂止大半个地球。

    “顾少爷可以放心,我只是本着为病人负责的心才自荐和顾小姐一起去,自然也会好好的将顾小姐带回来。”季衡知道顾流溢不放心,直言不讳的说道:“其实我在a大教了一段时间的书,也算是顾小姐的老师,不会做伤害顾小姐的事。”

    “法国那边我已经提前安排好了,到了那里就会有人接应,你们的情况随时都会有人向我报告。”顾淮民自然不会把自己的女儿交给一个完全说不上熟悉的人。

    事实上在季衡之前他已经找了别的心理医生询问过,对于这种情况他们全部都是建议暂时离开这个城市,换个环境治愈,和季衡说的分毫不差,所以顾淮民已经让人准备着了。

    顾流溢见此不再多言,顾淮民决定的事没有任何人可以改变,况且现在看来这或许是最好的方法了。

    “丫头,累不累?去睡一觉吧。”顾流溢俯下身子来准备抱我,尽量柔声说着。

    我有些迷茫的看了顾流溢一眼,下意识的抬起了手。

    “真乖。”顾流溢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抱着我对顾淮民点了点头才走出去。

    顾流溢的心里酸酸的,有生以来第一次产生了想要流泪的那种心情。

    虽然,他是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