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妇人见此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女孩一眼,妥协道:“可是我已经给了他无数次的机会了,是他自己不懂得珍惜,我是答应过你只要登机之前他赶到这里向你道歉并且承诺会好好和你在一起我才会原谅他。”

    女孩咬了咬唇说道:“妈,他真的对我很好了。偶尔也会给我打电话,还有他原本送给茗心的东西也会送给我,他真的已经对我很好了!”女生说起这些的时候,满眼都是幸福。

    妇人见此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的说道:“他给你打电话是因为叫你去买东西或者有事找你帮忙,至于送你的东西,那是因为茗心不要的,不然哪里轮得到你?”

    “可即便这样,我还是很喜欢他啊。”女孩说:“而且我知道他也是喜欢我的,只是不像茗心那样多,这样也没关系啊。”

    就在这时,原本安静站在一旁拿着行李的男人突然插嘴说道:“夫人,时间已经到了。”

    也恰巧就在此时,季衡走到我身边说一切都办好了,可以进去了。

    我收回目光,就像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见一般抬脚。

    “好了,时间已经到了,他不会来了。”妇人像是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有些讽刺的笑了笑,哄着女孩说道:“你放心,法国那边你爸爸都已经为你安排好了,学校那边也没有任何问题,有什么需要就和他们说,只要一有时间妈妈就会飞过去看你的。”

    “妈,我求求你了,再等等好不好?就再等一小会。”女孩不住的恳求着,可妇人已经铁了心,不管她怎么求都无动于衷。

    “等一下!”就在妇人准备强拉硬拽的时候,一个急切的声音突然从不远处传来,让原本绝望的女孩眼中露出了强烈的欢喜之意,眉眼间都笑开了。

    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生大步跑了过来,额头沁着汗,看到女孩和妇人眼中也明显一喜,三步作两步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停在了两人面前。

    “阿姨。”男生顾不上气息还没喘匀,忙对妇人说道:“求求你救救茗心吧,医生说手术越拖下去风险越大,只要您答应救茗心,我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答应!”

    原本妇人在女生出现时脸上闪过一抹震惊,此时听男生这样说又面露讥讽。

    “什么?这是真的吗?妈,那你快救茗心啊!”女孩听到也急了,忙拉着妇人的衣袖说道。

    “你这个傻孩子,他来这里根本就不是为了挽留你,而是为了求我去救他喜欢的女孩子,你怎么这么傻还帮他求我?”妇人没想到自己的女儿会这么没出息,忍不住回头对男生质问道:“要我去救李茗心那是不可能的,当初你答应过我什么?你不是说会好好照顾小初吗?你仗着她的喜欢就肆无忌惮,若不是为了小初你以为我真会容你到今天吗!”

    这边的动静不小引来了许多人的注目,但大多数人也只是当做看了一场戏一般,或者说是在看一场笑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