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芸歌笑眯眯的走进房间,正伏在书桌上写东西的顾流溢抬头看了她一眼,随口问道:“心情不错?”他一心二用,手上动作行云流水,偶尔眉头轻蹙,片刻又松开。

    “那是自然,阿倾回来了嘛。”乔芸歌拢了拢头发,兴致勃勃的说道:“我看还是尽早把南木和阿倾的事定下来吧,这样你不也省心了吗?”乔芸歌一开始就是想撮合这两人的。

    “不着急。”顾流溢并不着急,有些敷衍的回了句。

    “怎么不着急,阿倾都快23了吧,南木也27了。两年前我就一直觉得他们两个般配的很,你可别说你反悔了。”乔芸歌以为顾流溢不想把自己妹妹嫁给乔南木,顿时不满意了。

    顾流溢有些无奈,只好说道:“阿倾才回来,婚事不着急,至于南木那里,当年是他自己说推迟订婚,这些年发生了太多事,还是让两人慢慢磨合一段时间吧。”顾流溢自然也是觉得乔南木是个很不错的人选,这也是他会答应乔南木提议,让自己妹妹去江氏的重要原因。

    “好吧,这件事不着急,可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乔芸歌走到顾流溢身旁坐下,轻轻握住顾流溢放在桌子上的左手说道:“转眼我嫁给你也有一年的光景了。”

    顾流溢眉头微动,有些怅然若失的说道:“嗯,已经一年了。”

    “爸妈都很希望我们要一个孩子,流溢……”乔芸歌小心的措辞,看着顾流溢。

    “这事不着急。”顾流溢眸子微闪,错开了目光。

    还没等乔芸歌再说些什么,顾流溢已经不动声色的抽回了自己的手,淡淡的说道:“我还要好一会才能完成,你累了就先睡吧。”说完,不再看乔芸歌一眼。

    乔芸歌身子有一瞬间的僵硬,眼中原本的期待逐渐暗淡了下来,她勉强笑着说道:“那你先忙,我出去坐一会,不打扰你了。”收到的只是顾流溢敷衍的应声。

    乔芸歌关上房门,透过微弱的灯光看见伏在案上的英俊男子,她的丈夫专注工作的样子真的很帅气。乔芸歌站在房门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虽然如愿以偿嫁给了顾流溢,但她总觉得她和顾流溢的距离还是那么远。顾流溢对她很好,两人也算是举案齐眉,但是乔芸歌总觉得顾流溢对她只有敬重,不曾有过爱。

    除了新婚那晚他再没碰过她,总是会找各种借口,乔芸歌之以为他是不适应,也不想在这种事上逼迫他,便也一直什么都没说。

    江玥是希望她早点要个孩子的,乔圣熙依旧没有结婚的打算,南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传来好消息,江玥便把抱孙子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乔芸歌身上,虽然是外孙子。

    可这种事,若是顾流溢不愿意配合,她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反正也睡不着,乔芸歌便把顾流溢昨天脱下来的脏衣服收拾一下准备拿去洗,却从外衣口袋里掉出了一张类似于名片的东西。

    乔芸歌捡起来正准备放回去,余光一瞥见上面的名字却突然愣住了。

    苏颜。

    手写的两个字,挺拔有力,下笔之人应该是个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