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遇到许落开和方朝阳的事我并没有瞒着乔南木,甚至连两个人之间怪异的气氛都对乔南木全盘推出,乔南木在电话那端沉默片刻,然后淡淡的应了一声,再没说其他。

    倒是临挂电话之际,乔南木状似漫不经心的说:“这个周末来我家吃饭吧。”语气恬淡闲适,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般,自然的不得了。

    我惊的差点把手中的电话扔出去。

    “十点,我去接你。”乔南木不给我反对的机会,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等我回过神来再拨过去,却已经是忙碌的占线音,再打,亦是如此。

    喂,不带这么耍赖的!

    事实证明我低估了乔南木,以为上班可以偷偷去他办公室找他说清楚,却被他的秘书告之去外地出差一个星期,问了谢笙才知道这个所谓的“出差”原本是不用乔南木亲自去的,可谁知他临时加进来说亲自去一趟,弄得高层都莫名所以。

    乔南木一定是知道我会来找他所以干脆拿出差当做借口,当真是一点拒绝的机会都不给我。

    于是周末乔南木准备出现在顾家的时候,我耍脾气死活不去,乔芸歌笑眯眯的上来敲门劝我,她和顾流溢也是要一起回乔家去的。

    并不是不想去,只是有些气恼乔南木单方面的独决,我又没说不去,干嘛要这样。

    最后还是去了,但是我闹小性子一直没搭理乔南木,乔南木倒也不着急,靠在车内舒适的闭着眼睛。顾流溢目不斜视的开着车,乔芸歌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从后视镜看着我和乔南木偷笑,忍不住说道:“还真有点小夫妻的感觉了,偶尔吵个架拌个嘴再冷战什么的。”

    我忍不住回了句:“才不是什么小夫妻呢。”我和乔南木还在交往的阶段好不好!

    乔芸歌不语,笑的越发开怀。乔南木嘴角也微微上扬,扬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这是我第一次来乔家,和顾家的奢华气派不一样,这里并不大,而且古朴质雅,好似只是平常家庭一般。乔家在a氏拥有不容置疑的地位,住在这样的地方着实有些简陋了。

    不过好像有种,特别温暖的感觉。

    江玥正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着,明明是乔家尊贵的女主人,却一点架子都没有,反倒亲自下厨做饭。见我们来了笑着打了声招呼,视线在我身上多停留了片刻。

    江辰故作激动的从楼上冲了下来,先是抱着乔芸歌一顿心呀肝呀的叫了一通,又对乔南木抛了几个媚眼,最后缠着我就往楼上走,从始至终都没搭理顾流溢。

    乔芸歌有些无奈,只让顾流溢不要太在意,江辰就是这样的人,从小就把乔芸歌放在掌心里面疼,如今顾流溢娶走了他呵护多年的宝贝外甥女,他当然不开心了。

    顾流溢习以为常,神色镇定自若。乔南木想给江玥打下手,却被她从厨房推了出去。

    乔陌深在书房,乔圣熙开会可能回不来,至于乔老爷子出去和几个老友打牌,亦是不回来吃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