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辰眼底的暗淡虽极力克制,在这个方向还是被我看得清楚。江辰是江玥的弟弟,而如今江玥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江辰却还是孤独一人,想必在他心底也一直存着一个女孩吧。

    我记得曾经在他车上看到的娃娃和字样,猜想那应该是出自那个女孩之手,我不知道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是谁,如今又是何种模样,但我知道江辰很爱她就是了。

    否则也不会为了她,终其一生,即便到了现在这个年纪也完全没有娶妻的打算。

    江辰见我看他,拉着我就走,边走边说:“行了行了,那个臭小子最讨厌别人碰他东西,现在还是乖乖出去好了。”

    乔芸歌和顾流溢去书房看乔陌深,乔南木正坐在客厅里看着新闻,江辰把我推去厨房,放低声音在我耳边说道:“还不快去讨好你未来婆婆。”

    江辰笑眯眯的冲我摆了个v字的手势,我这才发现原来他笑起来眼角也有着掩饰不住的皱纹。江辰看上去很年轻,但终究也在逐渐苍老。

    江玥正在厨房忙活着,完全不用别人打下手,忙来忙去却有条不紊。

    我犹豫了一下,上前试探性的问道:“阿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江玥愣了愣,转过头来发现是我,原本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却硬生生的转了个弯。她指了指那边的洋葱,不冷不热的说道:“那就麻烦你帮我把洋葱切好吧。”

    我应了一声,虽然并不擅长这种事,小时候倒都是自己煮东西吃,但那已经过去太久,自从回到顾家便再也没踏进过厨房一步。

    炉灶上煮着鸭子汤,咕噜咕噜的响着,香味从里面飘出,我从一旁拿过菜刀来轻轻擦拭着,江玥微微侧目看向我,眼中带着审视的意味。

    没人说话,一时间只有鸭子汤咕噜咕噜的声音,以及细微的切菜声。

    切好后把洋葱放进一旁准备好的盆子里,又将菜刀擦好,回头问江玥:“还有其他的吗?”

    江玥看了一眼盆子里的洋葱,切得非常整齐,而且洋葱本是很不好处理的东西,她微微有些惊讶,忍不住多看了我一眼。

    “你会做饭吗?”江玥想着刚才我切菜的手法,应该是经常下厨之人才会锻炼出来的吧。

    我摇了摇头,很诚实的回道:“我不会做饭。”

    江玥皱了皱眉,又指了指那边的鸭子汤说道:“既然如此就麻烦你帮我看着这汤,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好。”她眼神有些复杂,说完后走到我身边,拿过了方才我用过的菜刀。

    我走到炉灶边看着,江玥看着手中的菜刀问道:“我听南木说你们在交往。”她语气平常毫无波澜,仿佛只是随口一说。

    “是的。”我张了张嘴,只吐出这两个字来。

    江玥嗯了一声,只道:“挺好的。”

    听不出悲喜的三个字,我有些怔愣的看向江玥。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以后也可以这样照顾我儿子。”江玥看向我,嘴角笑意渐渐荡开:“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