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情绪有些低落的回到顾家,乔芸歌正脸色苍白的坐在沙发上,有些失魂落魄的模样,她好像并不是很高兴,双手叠放在小腹,身子有些僵硬。

    幸儿乖巧的卧在她身边,好像也感知到了主人的心情,低低的叫了两声。安安原本眯着眸子打盹,看到我回来一个机灵蹦起就朝我冲了过来,热情的不得了。

    我抱起安安,走到乔芸歌对面坐下,一边摸着安安一边说:“发生什么事了?你脸色不好。”

    安安安静的窝在我的怀中,惬意的蹭了蹭。

    “我怀孕了。”乔芸歌抬头看着我,很平静的说道。

    我抚摸安安的手一顿,惊讶的看向乔芸歌。

    “今天去医院检查,已经一个月了。”乔芸歌好像并不是很开心,她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好像很希望这个孩子到来,却又不希望他在这个时候到来。

    “这是好事。”我放下安安走到乔芸歌身旁蹲下,忍不住伸出手来摸一摸她的肚子。这里面已经有了一个孩子,顾流溢和乔芸歌的孩子,他出生后是应该叫我一声姑姑的。

    “大家一定都很希望这个孩子降生,你有没有告诉哥哥?还有江阿姨和南木?”

    乔芸歌摇了摇头,有些失神的呢喃道:“真的都希望吗?”若不是因为离她近,怕是我根本听不清,她的声音实在太轻,像是怕惊扰住什么一般。

    “我去给哥哥还有南木打电话,你想吃什么告诉我,我帮你准备。”都说怀孕的女人最娇贵了,乔芸歌肚子里面的孩子又是顾家的第一个子孙,说不定以后也是要继承顾氏的。

    我给顾流溢打电话,他那边特别乱,我忍不住皱眉,放大音量说:“哥,你赶紧回家一趟。”

    “什么事这么着急?”顾流溢冷然的问。

    “你快回来就知道啦。”我看了乔芸歌一眼,又说道:“是好事啦,有惊喜给你,快回家。”

    顾流溢沉默片刻,低低的应了一声而后挂断。

    不知为何,顾流溢变得越来越忙碌,最近我也很少在家里看到他。

    之后我又给乔南木打了电话,乔南木说马上就来。他也告诉了江玥,江玥激动得差点就跟来,不过因为乔南木告诉她的时候她正在给乔陌深削苹果,听到这个消息太激动不小心划到了自己,乔陌深心疼的不得了,死活不让她马上去,把江玥气得不行。

    幸好今天江辰不在家,否则让他听见这个消息,肯定不管不顾的直接杀到顾家来。

    乔南木来得很快,安安看见乔南木双眼一亮更热情的冲了上去,不过这次乔南木并没有搭理它,直接去看乔芸歌,安安被男主人无视,落寞的跑到角落里治愈去了。

    乔芸歌看到乔南木好像松了一口气,张了张嘴正想说些什么,乔南木已经握住了他的手,想要借此给乔芸歌一些力量,眸子微闪启唇道:“姐,我在这。”

    有些事乔南木不是不知道,而是就算他知道也无能无力,顾流溢和乔芸歌之间的事是他们夫妻两个人的事,乔南木终究不便插手。

    可若乔芸歌真的受了委屈,他也不会袖手旁观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