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流溢和乔芸歌之间一直都有一层窗户纸,他们两人彼此都心知肚明,但是没有人挑破,相反如果有一个人先把这层窗户纸挑破,那么之后会发生什么事,谁都不能控制。

    乔芸歌的话让顾流溢脸色变得十分不好,像是有什么难堪的事被人亲手揭开,他眼底暗涌着滔天的情绪,却没有解释分毫,或者说——他根本不想解释。

    “你帮她筹备资金,帮她开画室,帮她布置好一切,之后呢?你还想怎么帮她?”乔芸歌看着顾流溢,爱和怨两种感情在她眼中不断交织变换,突然有种深深的无力感遍布全身,她哑着嗓子问道:“是不是也想帮她夺走原本属于我的这个位置?”

    开画室……脑海中有什么东西轰然炸开,那晚的情形又出现在眼前。

    “苏苏,开画室需要一笔不小的资金,如果需要帮忙你可以找我。”

    “不用了,都已经好了,下次有需要我再找你帮忙好不好?”

    当时我还奇怪以苏颜的家世怎么可能自己开起画室,原来是顾流溢帮了她吗?

    我有些怔愣的看向顾流溢,他为什么要帮苏颜?是因为我吗?是因为我和苏颜是好朋友,所以他才会帮她的对不对?这话到了嘴边,却始终没有勇气问出。

    为什么呢,顾流溢明明不喜欢苏颜,明明已经了乔芸歌结婚,明明……当初是他自己放弃的。

    “你别多想,我和她没有关系。”看着乔芸歌眼中汹涌而出的泪水,顾流溢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眉头。

    “其实我知道,你喜欢她。”在这一刻,这些话,乔芸歌终于可以说出来了。

    “还记得我们订婚那天,因为她的出现你产生了动摇,如果不是我自己把戒指套进去,或许你就会改变心意了吧,即便我现在已经嫁给你,说是木已成舟,可你还是喜欢她吧。”

    曾经的乔芸歌也以为就算她和顾流溢两人之间没有感情,她也可以经营好这一段婚姻,从小她就知道她要嫁的人是顾家大少爷顾流溢,也正因为从小就知道,从小就笃定,所以她才没有克制自己的感情,而如今,她终是一败涂地。

    可是即便如此,离婚这两个字她依旧说不出口,不仅仅是因为她爱顾流溢,更是因为她不想让家人为她担心,更不想因为她的任性,毁了顾家和乔家的交情。

    所以即便知道顾流溢心中的那个人不是她,即便他说出那么残忍的话,她除了委曲求全,再没有任何一点办法。

    面对乔芸歌的质问,顾流溢无言以对,她的每一个字都重重的敲击在他的心口处,让他窒息想要开口反驳却又不知该如何反驳。

    我看着顾流溢和乔芸歌,突然有些恐慌,下意识的去看乔南木,却正对上他深邃的眸。

    没有爱情的婚姻……这样真的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乔芸歌和顾流溢曾经的话犹在耳边,可如今他们之间,到底还是变成了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