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顾沉的印象里,这还是我第一次用这样的语气跟他说话。明明以前怕得要死,现在居然可以理直气壮毫不犹豫的让他放手,顾沉有些怔愣,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从心底慢慢溢出。

    趁着顾沉发呆,我推开他的手就向阮玖之身边走去,顾沉看着空荡荡的手,帽子下的表情微微松动,他并没有起身追上去,而是换了一声:“阿渊。”

    阿渊从身后走出,快步跟了上去。

    白非原眯着眸子看着顾沉,待阿渊走后才问道:“你刚才叫她,顾倾?”

    顾沉抬眸,反问道:“有问题吗?”

    “没有,很好。”白非原嘴角勾起一个薄凉的笑容来,带着三分的冷,“不是都躲了两年了吗,如今回来你怎么也不告诉我?好歹我们也沾着亲,她是要叫我一声表哥的。”

    “哦?表哥?你在开玩笑吗?”顾沉似笑非笑,嘲讽道:“白家和顾家半点关系都没有,在这里攀亲?再者她不是躲了两年,只是出国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出国?我看是心虚了吧。”白非原不再看顾沉。

    “你敢动她试试。”顾沉冷漠的启唇道:“我让你死无全尸。”

    白非原丝毫不怀疑顾沉说的话有一丝掺假,而且如今的他也的确有这种本事,这也是他会选择今天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即便他再怎么不想和顾沉合作。

    那边,我已经走到了阮玖之身边,一把拉过阮玖之护在身后。拉着阮玖之的那个男子还没反应过来,手才触到阮玖之的脸,瞪着我骂道:“哪冒出来的小妞,想砸场子是怎么地!”

    “你没看到她不愿意吗?怎么,还想强拉硬拽?”这个男子就是之前上来邀请我喝酒的男人。

    男人看到我愣了,随即又笑开了,“送上门来的小妞岂有拒绝之理,你们两个本大爷都要了!”

    阮玖之摸着手腕站在我身后,担忧的叫了我一声,我回头看了她一眼示意她不用担心,这么一晃神的功夫男人已经伸手抓来,因为我挡在阮玖之前面,所以男人毫不犹豫的抓向我。

    阿渊从身后拉住男人的手,面无表情的说道:“不好意思,想要动大小姐,你还不配。”他用意向后弯男人的手臂,期间甚至能听到骨头咯吱咯吱的声音。

    男人被弄疼了,咿咿呀呀的叫着,周围看热闹起哄的人都不敢再闹,在下面小声议论着。

    “混蛋,赶快放手,你知不知道我是谁!”男人额头上有冷汗溢出,疼的呲牙咧嘴还不忘威胁道:“你敢动我下场绝对会很惨,趁着本大爷心情好赶快放手!”

    阿渊完全没有放手的打算,反倒愈加用力,也懒得接男人的话。

    “阿渊,放开他。”顾沉冰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阿渊这才放开了男人,男人跪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眼底有着滔天的怒火。

    顾沉和白非原并肩而来,两个男人身上都散发着冷意,周围的人都向两边靠拢,没人敢接近两人半分。

    就在看到白非原的那一刻,阮玖之的脸色瞬间苍白,感觉到她的颤抖,我忍不住有些担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