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卫风先生,你是否愿意娶你眼前的女人作为你的妻子,不管贫穷还是富有,快乐或是悲伤,都永远照顾她,爱她?”千率一篇的结婚誓词,明明听过了很多遍,却还是觉得很感动。

    “我愿意。”卫风一字一字说的很慢,他紧紧握着身旁女人的手,眼眶渐渐有些湿润。

    “沈若宛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你眼前的这个男人作为你的丈夫,不管贫穷还是富有,快乐或是悲伤,都永远追随他,爱他?”

    “是的,我愿意。”感觉到手心温热的气息传来,她突然安心不少。

    我在下面感动得一塌糊涂,悄悄抹去眼角的泪水。江辰就坐在我的身边,嘴角终于勾起了一个弧度,抬起手来缓缓鼓着掌,眼底满是欣慰。

    在一片掌声中,卫风忍不住低低说道:“莫莫,终于娶到你了。”

    原谅他身为一个男人在这一刻突然很想哭,这一路,他们走的太辛苦。

    “让你等了这么久,我很抱歉。”莫姐笑着抹去了眼角的泪水,说道:“以后都不会了。”

    她前半生为了另一个男人颠沛流离,甚至为他生儿育女,把全部的青春都挥霍在此,以后的日子她只想有个人可以安安静静的陪伴,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她转了转头,蓦然张大了眼睛,在红毯的另一端,一个美丽的女孩子在朝她笑着挥手,那张脸,分明和记忆中的不差分毫。

    那个名字就在嘴边徘徊着却怎么都叫不出口,她只觉得自己在做梦。

    女孩张了张嘴,她听不到声音,却可以很清楚的辨认出女孩的口型:阿知,你要幸福。

    突然泪水绝提,弄得卫风有些手足无措。

    “是她。”江辰突然身子一僵,若有觉察的起身向后看去,红毯的另一端空荡荡的,只有花瓣扬扬洒洒的落下,散了满地。

    不是她。

    江辰眸子一暗,对了,她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再也不会回来了。

    可为什么刚才那个瞬间,他如此清晰的感觉到了她的存在呢?

    错觉吗……

    江辰有些失魂落魄的坐回了原位,莫姐和卫风的婚礼落幕。

    莫姐和卫风下去敬酒,念儿趁机跑到我身边来跟我打招呼,一口一个顾姐姐,像是很依赖我的模样。念儿也长高了不少,眉眼间出落得愈发像莫姐。

    我还是习惯叫莫姐,毕竟叫了很多年,一时间改口好像也蛮不习惯的。

    我很喜欢活泼的念儿,正要伸手抱一抱她,念儿双眸一亮,脆生生的朝着我身后叫了一声:“哥哥!”

    我一愣,向后看去。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莫姐的儿子莫如风,少年直冲着念儿走来。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莫如风这张脸有些眼熟,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一般。

    “别乱跑,妈妈会担心。”在容貌上,莫如风大概还是像父亲多一点,和念儿站在一起倒也看不出来两个人是亲兄妹的感觉。

    “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莫如风很有礼貌的对我说着,语气有些疏离。

    我摇了摇头,只道:“没关系。”

    莫如风点了点头,拉着恋恋不舍的念儿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