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颜买完画笔出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了顾流溢。

    不是顾流溢一个人,他的身边还有别的男人,西装革履,看上去事业有成的模样。苏颜想那应该是顾流溢生意上的伙伴吧,她只是这样想着,并没有要上去打招呼的意思。

    是啊,这个男人已经结了婚,从来都不是她所能触及到的对象。

    以前是,现在是,未来更是。

    苏颜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子,下意识抱紧了手中的东西。

    “再低下去头都要够到脚背了。”顾流溢的声音突然在耳畔响起。

    苏颜身子一僵,猛地抬起头来。

    顾流溢不知何时站在了她的面前,幽深的眸正紧紧的锁定着她,看不清里面的情绪。

    “怎么是你一个人?”苏颜问完就后悔了。

    顾流溢眯了眯眸子,神色变得有些似笑非笑。好像在说,就知道你看见我了,明明看见我了却还不跟我打招呼。苏颜有些窘迫,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要回去了吗?”顾流溢见她抱着东西问道。

    “嗯,正要回去。”苏颜咬了咬唇,错开了目光。她不敢把自己的视线过多停留在眼前这个男人身上,这个她一直暗恋着的男人,从过去到现在不曾改变分毫。

    她怕再次沉溺其中,天知道她用了多大的努力才试图疏离他,即便她的感情无法抹掉。

    顾流溢看着她,想了想说道:“我送你。”他并没有用疑问的语气,自然也不允许她拒绝。

    如果是以前,她一定会高兴得疯掉的,可是现在……

    “我可以自己回去,再说你送我终究于理不合。”她还是拒绝了。

    顾流溢闻言眉头一挑,反问道:“怎么于理不合了?顾倾是我妹妹,你是我妹妹最好的朋友,难道我还不能送你了?”

    苏颜愣了愣,咬唇说道:“你帮我建画室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因为我和阿倾是好朋友所以你才会帮我。”苏颜不知道顾流溢到底在想些什么,说他不知道她的感情吗?那是不可能的,他应该很清楚才行,毕竟她以前……也做了不少傻事。

    正因为他知道所以才要疏远她的不是吗?也要这样告诉她,他的心里从来都没有她的容身之地,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都没有。

    想到这,苏颜有些委屈,这个男人明明不爱她还要来招惹她,是怕她伤得不够深吗?

    顾流溢没想到苏颜会这么说,一时间并没有开口。

    那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吧,那时候他辗转得知她准备开一间画室,而资金却是极大的问题,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也只是轻轻抬了抬眼,心底闪过的只是那张清秀的脸庞而已。

    因为顾倾他才知道的苏颜,也是因为顾倾他才会去查与苏颜有关的一切,更是因为顾倾他才会对苏颜格外照顾。

    那么他会出手帮她,在明知道她感情的前提下还是忍不住出手帮了她,用那般拙劣的借口,难道真的只是因为顾倾的关系吗?

    顾流溢眼底一暗,他知道,不是这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