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来我总是忍不住想,如果我能再早一点见到白老爷子就好了,如果早可以见到他,早一点被他觉察出来某些事,那么或许沈碧茹也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了。

    “你这小丫头有点眼熟啊。”白老爷子想了想,但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见过眼前的人,不由得有些懊恼,年纪大了连记性都不好了。

    我忍不住嘀咕了句:“我已经22岁了。”已经过了要被人叫做小丫头的年纪了。

    白老爷子笑道:“我这个老头子叫你一声小丫头也不为过。”不知道为什么白老爷子对眼前的这个小丫头很有好感,明明不认识还没怎么说话,但白老爷子就是喜欢。

    这是一种本性的直觉,很少有能够让白老爷子一眼就看上的人。

    我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老爷爷您别拿我开玩笑啊。”

    白老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声很爽朗,特别有兴趣的看着我问道:“小丫头叫什么名字啊?”

    我垂眸,片刻后才有些艰难的开口说道:“我爸爸说我妈妈给我取名叫天晴。”

    “天晴,天晴。”白老爷子似乎对这个名字很喜欢,赞扬道:“真是个好名字,看来你妈妈很爱你啊,这名字寓意倒是极好。”白老爷子忍不住在心底说道,本来看这个小丫头就很顺眼,这下就更喜欢了。

    因为白老爷子的话我微微有片刻的失神,单从一个名字来看就可以断定沈碧茹爱我吗?

    “小丫头,你给我当干孙女吧。”白老爷子是越看越中意,直接说道:“要不是我孙子已经有了未婚妻我还真想让你给我当孙媳妇呢。”白老爷子语气中不无遗憾。

    我有些无语的看着面前的老人,苦笑道:“老爷爷您又开玩笑。”虽然这么说但因为这位老爷爷的出现让我的心情稍稍放松了一些。

    白老爷子一听这话就急了,马上说道:“老头子我从来不开玩笑的,我瞧着你这丫头不错,你考虑考虑?”白老爷子说完又叹了口气,只道:“你是不是嫌弃我这个老头子啊?”

    “老爷爷您说哪里话。”我有些无奈的解释道:“您还是最好不要和我扯上关系的好。”

    “哦?这话怎么说?”白老爷子一下子又来了兴致。

    “谁跟我扯上关系谁都会变得非常倒霉的……”说到这,我忍不住有些失落起来。

    呦,还是个有故事的小丫头呢!白老爷子双眸一亮,毫不在意的说道:“你这丫头看着挺乖巧的,怎么还这么自卑呢?老头子我就觉得你这丫头不错。”

    他那两个外孙女啊,一个看着娇娇弱弱的,但像极了她妈妈,另一个倒是没什么坏心眼,就是刁蛮又有些任性,这也一直是白老爷子最头疼的事。

    “谢谢您老爷爷。”我很感谢眼前老爷爷的肯定。

    自卑吗?或许是吧。

    那些年的嚣张,大概也是因为自卑吧。

    “我要回家去了老爷爷,下次见到我再陪您聊天。”不过我想或许没有再见到的那一天了。

    本来就是萍水相逢而已。

    白老爷子不好阻拦,有些不舍的说道:“小丫头说话可要算数啊。”反正他都已经知道她的名字了。

    等那身影消失,白老爷子才收起了笑脸,有些意味深长的说道:“这个丫头怎么和阿原有点相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