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不在乎又怎么会如此关注,夏零城不是那么无聊的人,夏景延可以笃定这一点,以夏零城的容貌和家世来说应该没有哪个女人会拒绝吧,虽然夏景延不怎么愿意承认这一点,也正因此他才会觉得顾倾这个名字已经和夏零城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料定俩人是情侣关系。

    现在看来好像和他想象中的有太大差别,虽然夏零城不是矫情肉麻的人,但是他无法窥探到夏零城的眼底,完全看不懂此刻的夏零城究竟在想些什么。

    夏景延一脸的莫名所以。

    “你回去吧。”夏零城看了夏景延一眼,近乎命令般的说道。

    夏景延顿时就怒了,毫不客气的说道:“你让我走我就走?你女人打了我想这么就算了?”毕竟他从来没被女人打过,这么一想他顿时又憋屈得很。

    “她不是我的女人。”夏零城皱了皱眉头。

    “呵,不是你的女人那就是你还在暗恋人家?啧啧,真想不到你夏家大少爷也有这样的时候啊。”夏景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看夏零城笑话的机会,毫不客气的嘲讽着。

    他从来不允许别人叫他夏少爷,最多也就是一句夏少,夏少爷这个名号只属于夏零城。

    提起夏家少爷,所有人都知道是夏零城,从来没人在意过他的存在。

    夏零城看着夏景延,突然嘴角一跳,笑了。

    夏景延眼角一跳,下意识的退后一大步。

    我想这才是夏零城吧,总是这样似笑非笑飘忽不定的模样,冷漠并不太适合他。

    “夏景延,你派人杀了我哥哥,我不会放过你的。”我抢在夏零城之前开口,上前站在了夏景延面前,夏景延却愣了。

    “你说什么?谁杀你哥哥了?”夏景延有些莫名其妙,搞不懂是什么意思。

    夏晓柔惊呼一声,显然也是被这话吓到了,只有夏零城眸中渐渐幽深起来。

    “你不承认吗?两年前难道不是你带着人拦住了我和我哥哥吗?你敢说你们没起过杀心?”

    两年前?

    夏景延皱眉道:“我的确接到过这个任务,但是当时我明明把人都带走了,你也知道。”当时如果不是他难得好心,也应该算是救了他们兄妹俩一命吧,怎么就变成他杀了人呢?

    真是好心没好报。

    “你别想狡辩,表面上带着人离开转身就又派人来杀我们,那两个人都说了是你让他们来的!”那个时候卫子楚本来就发着高烧,又中了一颗子弹,才会丢了生命。

    说来说去他的死还是和我有关。

    心中一痛,发现越是强迫自己不去想卫子楚,他的模样却越发深刻。

    尤其是那一天,他离开时的模样。

    “你别胡说八道!”夏景延急了,马上说道:“我才不会做那种事,我都说了不许任何人动你就不会有任何人动你,当时我把所有人都带走了,根本不会发生那种事!”

    夏晓柔看过来的怀疑目光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难堪,尤其是在这种场合被人这样质疑。

    就好像当众打了他一巴掌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