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南木在忙活着江玥自然就闲了下来,虽然也是有些震惊的,不过江玥知道这对乔南木来说是好事便也没有多说,把厨房留给了他,自己则拉着乔芸歌说要出去给她买衣服。

    “已经显怀了,趁着有空先把衣服买了吧。”虽然这些事完全可以让佣人来做,但江玥对乔芸歌肚子里的孩子格外在意,交给别人她总觉得不放心,所以就自己做了。

    “都已经三个月了,顾流溢竟然连看都不来看一眼。”江玥提到顾流溢脸色就有些不好,毕竟乔芸歌肚子里面的孩子是要叫他一声爸爸的,他这位父亲倒好,老婆怀孕不在身边陪着,连看都不看一眼,若不是乔芸歌一个劲为他说好话,江玥是怎么都不会依的。

    见江玥又提起顾流溢乔芸歌的眼神一暗,却不得不摆出笑脸来说道:“流溢公司里面的事多,难不成妈妈是嫌我在家碍手碍脚了?”

    “你这孩子说的是什么话,你是我女儿,肚子里面的孩子也是要叫我一声外婆的,我还能嫌你不成。”江玥嗔怪的看了乔芸歌一眼,却又无可奈何,再没有说起顾流溢的不是。

    乔芸歌并没有告诉江玥她和顾流溢之间发生的事,更不可能告诉江玥顾流溢是要她打掉她肚子里的孩子的,对乔芸歌来说,这个孩子就是她现在的一切。

    乔芸歌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这个孩子能够平安来到这个人世间,叫她一声妈妈。

    江玥小心的搀扶着乔芸歌,乔芸歌慢慢的走着倒也不着急,说起来她们母女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一起逛过街了,以前倒是经常一起上街的。

    她是女孩子天生就爱美,再加上容貌不俗,不仅是乔老爷子,就连乔陌深也把她捧在手心里疼着,比起乔圣熙和乔南木,她在乔家显然更受宠一些。

    还有江辰,每次出远门都会带来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哄她开心,江玥也总是会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时候不是没有过颠沛流离的日子,可自从以乔家二小姐的身份回来后她就成为了尊贵的公主,几乎是这个城市最耀眼最瞩目的女孩子。

    现在想想那就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没想到就这么一个转眼的功夫,她已经嫁人生子,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被所有人捧在掌心的小公主,有了苦楚也要忍着不让家里人担心。

    乔芸歌一个失神,江玥已经选了几件衣服拿过来让她去试,见她有些心不在焉不免有些紧张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乔芸歌回过神来,安慰的对江玥说到:“我没事,妈您别担心,只是有些累了。”

    江玥马上说道:“妈扶你去那边坐一会,你有了身子会很容易累的。”

    乔芸歌忙道没事,拿着衣服进去换了。连续试了几件都不错,江玥很满意的让人包好都买了下来,店长忙讨好的又介绍了一些,江玥摇了摇头只说这些就够了。

    江玥不会吝啬给自己的女儿花钱买衣服,但也会有一个度,虽不吝啬却也不奢侈浪费。

    乔芸歌下意识的想要去接袋子,江玥却已经在她之前拿了过来,只说她有了身子不要拿太重的东西,所以这些东西她来拿就好。

    乔芸歌有些哭笑不得,虽然怀着孩子但她还没那么娇贵,但见江玥坚持,她便也不再说什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