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那个时候顾沉只是在想,如果眼前的女孩子就这么死了,那么对他来说有什么好处或者坏处?当时的顾沉只是在想这个问题而已,因为他实在是太好奇了。

    可最后得到的答案是,既没有好处,也没有坏处。

    就在他准备大发慈悲上前制止这出闹剧的时候,那个一直被欺负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女孩子突然跳了起来,毫不犹豫的一把咬住之前一直很用力在打她的那个女孩子的手。

    就那么死死的,毫不留情的,狠狠的咬了上去。

    之后就是女孩的惨叫声。

    顾沉愣在原地,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在女孩的身上看到了自己。

    他发誓只有那么一个瞬间而已。

    脚步一顿,他想起了刚才出门时跟顾流溢的对话。

    难得有心情回了顾家,顾淮民和沈碧茹都不在,顾流溢正站在客厅皱着眉头,看上去像是有什么烦心事的模样,看到顾沉来了眉头一松,马上上前说道:“小沉你来得正好,我有点事要去一趟顾氏,麻烦你去接一下阿倾回家吧。”

    顾沉微愣,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口中的阿倾指的是谁,当下想也没想的拒绝道:“多大个人了连回家的路都找不到吗?我才不去呢。”

    如果不是顾流溢提醒,他都快要忘了顾家还有这么一个人呢,因为他和顾倾也不过见了一次面而已,对了,他当时还狠狠的整了她一次,谁让她随便就敢来挑衅他。

    “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是我实在不放心,她在学校和同学相处的并不好。”顾流溢轻叹道:“她被人欺负了也不说,我很担心每天都会去接她,今天实在是因为有事走不开。”

    顾沉沉默着没有说话。

    被人欺负?

    他想顾流溢一定是被顾倾表面上的乖巧给骗了,她明明一肚子都是坏水,还想算计他来着。

    见顾沉不说话,顾流溢忍不住问道:“小沉,你为什么不喜欢阿倾?”

    “我为什么要喜欢她?”顾沉有些嫌弃的说道。

    顾流溢看着他,有些复杂的问道:“你不觉得她跟你很像吗?”

    顾沉被顾流溢的话问愣了。

    “其实她对你没有恶意,只是刚来到这个家,很没有安全感而已。”顾流溢说:“也正因为这样性格才会如此乖张,想要用这种幼稚的方式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存在,用这种方式保护自己,不亲近任何人,也不会轻易允许任何人的靠近。装作一副高傲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样,其实内心很渴望被认可,是这样的吧。”

    顾沉没说话,眸子一闪一闪的。

    良久,他终于开了口:“所以你才会纵容她欺负你?”

    顾流溢失笑道:“她没有欺负我,如果硬要说起来的话,当年你做的比她还要过分很多。我只是觉得她是女孩子,突然来到这么个没什么人情味的家里,又多出来哥哥弟弟的,肯定会很不习惯,我能做的就是让她习惯这种生活而已。”

    这次顾沉没有再开口,却起身开门走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