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来顾沉有一段时间很频繁的来顾家,每次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借口,别说是顾淮民了,就连顾流溢都很疑惑,顾流溢敏感的感觉到顾倾和顾沉这对姐弟间的感情似乎变得不错起来,他知道顾沉对顾倾一直有敌意,也知道顾倾曾经手上受过的伤和顾沉有着逃脱不开的关系,所以对顾沉的转变他感到有些意外。

    对此顾倾也是有些意外的,不过她并不排斥这种改变,许是她自己也感觉出来了,她和顾沉在某些方面非常相像,第一次见面的排斥到如今的靠近,说起来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不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又会变成怎样的光景,也不知道这两个名字拼凑在一起会不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那件事是他心底的痛,亦是她心中最大的秘密。

    他们都不愿回想起来,也都不愿意再去触摸分毫,只要一想起来,心就会一阵一阵的疼。

    顾沉站在窗边,想着以前的这些事,看着车窗外的景色,突然有种巨大的空虚感袭来。

    顾倾已经离开了一个月,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也没有再联系过他。

    他唯一知道的是她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国家,与他隔着大半个地球,去了他所触及不到的那个地方。他想要追上去,可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是个多么骄傲的人,在她那样拒绝之后怎么还可以若无其事的靠上去?

    她离开的那天他还给她发了短信,好不容易等到顾老爷子松口说可以成全他们两人,他满心欢喜的想要去找她,却只等来了她已经离开的消息。

    顾倾,你要拒绝我,要躲着我,也不用这样残忍吧?

    顾沉低下身子去捂着心脏,那种疼痛感几乎快要让他窒息。他有些悲伤的想,他是不是活不了多久了,又还能不能等到她回来的那一刻。

    除了思念,还有恨,恨她如此狠心离去,明明差一点就可以在一起了。

    只要她没有离开。

    顾沉在黑暗中兀自沉默着,突然很想去顾家看一看。

    于是他就真的去了,顾家没有人在。沈碧茹自从知道卫子楚去世顾倾又离开后就一直在医院,顾淮民陪着她,也没有再回过顾家一次,顾流溢偶尔回来,只不过大多行色匆匆。

    没有人再在他面前提起过顾倾这个名字,只有方明月偶然说漏嘴,然后总是会一脸紧张的看着他。顾沉虽然心里动容,面上却还是一派冷漠,什么都没表现出来。

    顾沉站在楼梯口上,他记得第一次见到顾倾的时候他就是站在这里的。

    他忍不出微微垂了垂头,多年前的那天,那个女孩就是站在那里的。

    顾沉记得很清楚,女孩子美丽的脸庞,漂亮的衣裙,留着那种看上去很乖的短发,在发间别了一枚四叶草发卡,还有她眼中的不屑和扬起的弧度。

    这些他都记得很清楚,明明已经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却在他记忆中愈发深刻起来。

    现在他就站在这里,还是这个位置,而他对面,却已经没有了那个女孩。

    顾沉强忍着心里巨大的失落感,忍不住在心里说了句。

    顾倾,你知道吗,我还在原地,而离开的那个,始终是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