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沉怎么样了?”想起顾沉我心里一紧,手上更是用力抓紧了乔南木的衣襟,他微怔,随即抿了抿唇,却已然轻飘飘的错开了目光,毫不在乎他衣服上的褶皱。

    顾流溢下意识的看了乔南木一眼,只道:“已经醒过来,好多了,你好好照顾自己不用担心他。”顾流溢没有告诉顾沉沈碧茹的事,以他的性格来说,如果知道了哪里还肯乖乖在医院呆着,不过他早晚都会知道,顾流溢眼神一转,问道:“怎么不见芸歌?”

    乔南木这才抬了抬眼,视线落在了顾流溢身上,淡漠的回答道:“出门去了。”

    顾流溢皱眉,想着乔芸歌怀着孩子还出门实在很危险,却耐着性子问道:“她去哪里了?我去接她。”顾流溢说完,心里却无端的烦躁了起来。

    还没等乔南木开口,江玥和乔芸歌已经推门而入,乔芸歌脸色有些不好,江玥拎着很多东西也有些疲惫的样子。

    乔南木见此起身想要去接过江玥手中的东西,才要起身那双落在他衣襟上的手不禁用了些力气,好像极害怕他会走掉一般。就这么一个犹豫的功夫,顾流溢已经上前接过了江玥手中的东西,很尊敬的叫了一声妈,随即伸手想要去扶乔芸歌。

    乔芸歌显然没料到顾流溢会在这里,他不是刚刚还在婴儿店吗?虽然惊讶她却不会表现出来,看着顾流溢伸过来的手,垂眸躲过,像是没有看到一样。

    顾流溢身子僵了僵,看着自己已经伸出去的手,记忆中这是乔芸歌第一次拒绝他。

    以前只要他朝她伸手,她一定会毫不犹豫搭上来的。

    “妈,姐。”乔南木叫了声,没有起身。

    “江阿姨。”我抓着乔南木的衣服不肯撒手,咬了咬唇犹豫一下还是叫道:“嫂子。”

    乔芸歌显然愣了一下,勉强笑了笑问道:“阿倾,身体好些了吗?”

    “已经没事了。”因为沈碧茹带给我的冲击很大,所以才会止不住的悲伤,才会失控的哭泣到晕厥,但是我也知道这件事无法避免,我能做的也只有接受。

    江玥洗完手后拿了条湿帕子出来想要给乔芸歌擦手,见顾流溢还在那傻傻的站着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对他说道:“流溢你来给芸歌擦擦手吧。”

    顾流溢这才回过神来,把东西放好沉默的从江玥手中接过了帕子,很自然的坐在了乔芸歌的身边。碍着江玥的面乔芸歌不好拒绝,僵着身子让顾流溢给她擦手。

    顾流溢觉察到了乔芸歌轻微的抵抗,顿时脸色一沉,不悦的抿了抿唇。

    两人之间的怪异气氛让江玥侧目,她看了看自己女儿,又看了看女婿,眼中精光一闪,问道:“你们两个吵架了吗?”江玥可是一手撑起江氏的女强人,一点细微的反应她都能一眼看出来,再加上乔芸歌突然回来养胎,她虽然怀疑过,但是一想顾家又没什么人能照顾她,所以她回来也在情理之中就没往心里去。

    江玥的话让乔芸歌和顾流溢脸色都变了变,我也忍不住有些紧张,死死的拽着乔南木,乔南木垂眸看着衣服上的小手,伸出自己的手来轻轻拍了拍,像是一种无声的安慰。

    乔芸歌有些不自然的说道:“妈您在说什么呢,我和流溢怎么会吵架。”

    顾流溢没说话,低着头很认真的给乔芸歌擦着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