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扬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喝了一点酒,不过没有喝太多,且扫去了酒气才回家。

    毕业后黎扬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在it部门工作,虽然不能说多么富贵有钱,但日子是越过越好,黎母对此也很满意。

    黎扬回来的时候除了黎母宁静也在,还有他的小姨和表弟黎轩,黎扬打了个招呼就想先回房,宁静却靠了上来,亲昵的挽着他的胳膊,笑言:“大家都在等你呢。”

    宁静已经逐渐踏入了演艺圈且小有名气,最近又接拍了几个广告,倒也聚集起了一些人气。不管是容貌还是气质都是拔尖的,经过几年的磨练变得越发的成熟有魅力。

    黎扬垂眸看了一眼挽在自己胳膊上的手,宁静毫不掩饰的依恋却并没有掀起他内心的波动,他想如果再早几年宁静会用这样的眼神看他的话,那么他就算牺牲一切都甘愿。

    可如今倒没那种心动的感觉了,说他犯贱也好,宁静挽着他的时候他总是会无端生出几分的愧疚,虽然他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

    “小扬,快过来。”黎母看着黎扬,眼神中带着骄傲。

    黎扬不着痕迹的抽回了自己的手臂,走到黎母的面前。宁静嘴角的笑容有些僵硬,她有些疑惑的看了黎扬一眼,像是察觉到了他动作中的刻意,却也什么都没说。

    “你表弟都要结婚了,你和小静的事准备什么时候定下来?”黎母是从小看着宁静长大的,对宁静的家庭知根知底,她倒不在乎别的,只是觉得宁静这个女孩温柔大度又是个知礼的,媳妇还是知根知底的好,所以黎母对宁静特别满意。

    黎扬闻言看了对面沉默不语的男人一眼,嘴角勾起说道:“那该恭喜表弟了。”

    黎轩的脸色怏怏的不怎么好看,他身旁的女人推了他一把,不满的轻斥道:“你表哥跟你说话呢。”她发现最近黎轩总是动不动就爱走神,也不知这孩子在想些什么。

    “哦。”黎轩皱了皱眉,有些不耐烦的说道:“结婚的事不着急,再说吧。”

    “什么再说?”语气更加不满了,“茗心都怀上你的孩子了,你这个准爸爸却不娶人家,这说得过去吗?再说了,你不是一直都喜欢茗心吗,现在没有那个暴发户女儿在中间挡着,你还顾忌什么呢?”

    黎轩闻言脸色顿时黑了一圈,李茗心怀孕这件事在他意料之外,那晚他是喝醉了酒,迷迷糊糊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天亮醒来李茗心躺在他身边抽泣着,也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露出身上的痕迹,可黎轩却一点记忆都没有了。

    没过多久李茗心就来找他并告知她怀孕的消息,自然黎轩的父母也都知道了,既然连孩子都有了,那么当然要先结婚,本来顺理成章的事,可黎轩却不乐意了。

    他是喜欢李茗心,但不想因为孩子跟她结婚,这种感觉怪怪的。

    尤其是最近的李茗心让他越来越反感,就好像原本在你眼中看到的是一张白纸,有那么一天你突然发现这张白纸上有一点小小的污渍,细细看下去又发现污渍越来越多。

    所以黎轩很心烦,对这段感情越来越疲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